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CC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夏天,看到它,我感到一丝清凉!

2019年07月13日 19:17: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满大街的汽车,与德日美车系不同,法系车在508L的带领下,开始回头率时代,那颗长长的獠牙,凶悍的大灯,以及修长的车身,无不在显示它的与众不同,而全新的208、2008也都是这套家族式设计。

在炎热的夏天,出门有车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而如果能够看到508L,或许心里会感觉到一丝丝的清凉,因为它的设计!

就那颗LED日行灯,不管从哪个角度看,508L都是一款有个性的B级车,它与帕萨特、凯美瑞、雅阁都大不相同,那份高傲是刻在骨子里的

508L有一种贵族气质,虽然有些人欣赏不来,这款车6月份销量只有不到400辆,原因未知,5月同样是300多辆,产能应该已经释放,而且现车充足,看看大众CC也只有不到2000的销量,可以理解这不是508L的原因,而是大环境影响。

508L是在3月18日上市,目前已经全系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855/1455mm,轴距2848mm,在中级车中也属于较大的一号,侧面看508L有些鲨鱼鼻翼的造型。

如果晚上看到长长的獠牙,没错,他就是西装暴徒——508!辨识度无人能及,但这款车保有量比较小,能见到的几率有些低。

508L带有3D效果和熏黑设计的“狮爪式”LED尾灯,没有小尾翼也不影响他运动的气质,两个排气筒也象征着它是个狠角色!

508L的全液晶仪表盘非常大,比大屏幕尺寸还要大,显示的内容比较丰富,支持导航投影,不需要扭头看中控大屏,在顶配车型508L支持夜视系统,能够通过红外感应做到识别人的作用,及时的进行刹车辅助。

钢琴按键手感十足,大屏幕的功能丰富,与阿里车联网合作的内容很丰富,优势很明显,4G、WIFI、语音控制、自动空调一应俱全。

很少有人能够抵御标致驾驶舱的诱惑,与4008、5008都有相似的设计,向驾驶者靠拢的设计有着“唯我独尊”的感觉,“霸道总裁”应该有的想法?不管怎么说这套设计真的非常科幻。

标致经典飞机操纵杆造型的电子档把,已经有很多车型跟进这一设计,好用程度据说有些繁琐,需要切换时按两下,但起码它帅啊!

508L搭载的1.6T与1.8T发动机都满足国六排放,其中1.8T的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00Nm。匹配日本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油耗方面官方宣传为6.1L,实际油耗在8.4L左右,好在它吃粗粮,只需要92号汽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众CC
大众CC
指导价:24.68-30.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0.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