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性能版?上汽通用雪佛兰创界RS官图发布

2019年07月25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界RS车型官图发布

该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

预计将搭载1.3T三缸发动机


在2019上海车展期间,上汽通用雪佛兰创界Redline正式首发亮相,而最近又在网上发布了一组上汽通用雪佛兰创界RS版本车型的官图。


null



谈到“RS”,难免会让人联想起福特福克斯RS奥迪RS家族这一系列的性能车,难道这款雪佛兰创界RS将会是一款主打性能的SUV?虽然目前还没有一个准确答案,但也劝大家不要有过多的联想了,这很可能只是一款外观造型更加运动的车型而已。


null



从官图看,这款雪佛兰创界RS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后保险杠的造型要比Redline版车型更加运动、激进,并且车身采用了双色设计,在前脸和尾部还带有“RS”的标识以示身份。


null



目前还没正式公布雪佛兰创界RS的车身尺寸数据,只知道它的产品定位是在雪佛兰创酷雪佛兰探界者之间,是一款紧凑型SUV,它的出现填补了雪佛兰家族车型的市场空缺。


内饰造型目前同样还没正式公布,预计它将采用与北美车型相同的设计,在细节部分融入了红色镀铬饰条以及红色缝线,进一步强调“运动”,激发驾驶者的驾驶欲望。配备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显示屏、全景天窗、电子手刹等配置。


null



而动力方面,此前在网上有消息称预计该车型将搭载1.3T三缸与1.5T四缸两款发动机。而根据此前在网上曝光的申报信息,搭载1.3T三缸发动机的消息被证实,它的最大马力为158匹,另外还将分别推出两驱和四驱车型,其中两驱车型将匹配CVT变速箱,四驱车型则配备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热评


@Knightbak:RS车型要是动力跟不上那就唬人了,最起码来个1.5T发动机吧,上雪佛兰探界者那套动力总成就行。


@野牛246:如此好看的外观设计,千万别只配1.3T发动机,你可是叫“RS”的车型,性能要跟上。


@吴广德B:“运动”是开的,不只是看的,要是跟这款雪佛兰创界RS跟Redline车型共用一套动力总成就没意思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探界者
探界者
指导价:16.99-23.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9-23.99
中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