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凰家众测】文武双全的我,试驾文武双全的全新哈弗H6,绝配!

2019年07月25日 09:5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车主资料介绍:

昵称:帅小峰

城市:天津

驾龄:5年

自带相声BGM|自驾达人|大龄文艺男青年|弹钢琴小能手|摄影发烧友


因为身处艺术行业,所以我平时的爱好比较广泛,有摄影、旅游、弹钢琴,但其中我更热爱汽车,男人嘛,做梦都想有辆自己的兰博基尼。而且我下班以后比较喜欢看汽车类的资讯。这次参与#凰家众测#活动,就是因为看到了试驾招募令。毫无犹豫地报了名,这种事就算请假也要去啊!

本次试驾行程围绕天津郊县路线,全面体验了H6性能和驾驶感受。下面会根据我的感受来介绍这款车。

随着中国科技的发展,国产汽车已经脱离了只能做中低端车型的时代。而我的试驾车型是就是“中国SUV全球领导者” 哈弗旗下的明星产品——全新哈弗H6豪华智联版。哈弗H6作为哈弗品牌旗下主打车型,销量可以说特别高,截至2019年6月,累计获得73个月SUV品类销量冠军。这么畅销又强悍的车型,我只想说:“盘它”!

先说下H6的外观,第一感觉有些怀疑。确定这是一辆仅仅卖10万元出头的车?这也太大了吧!外观相当的威武霸气,看这超大进气格栅,多大气!看这两个氙气大灯,囧囧有神!看这19寸的大轮毂,太上档次了!每次试驾停下来以后,都会回头瞅两眼,对于颜值控的我来说,挑不出啥毛病,真的好看。

咱坐车里试试空间,真大!想起当初我买车的时候纠结的痛苦经历,我187cm的大块头,没几个15万以下的车不顶脑袋或者蹭着头发的。而这款H6给我的感觉也是两个字,那就是“敞亮”!前排驾驶座椅调到最低,我的脑袋离车顶还一拳半的距离。

更值得夸奖的是后排,大多数车都是前排空间大,后排要局促一些。但是H6的后排还是很令人惊艳的。身体坐直以后,头部空间竟然还有一拳的距离。腿步空间有一拳半的距离。

后排座椅放倒后,空间非常大。拉个货是不成问题。

当然小两口出去玩,也可以坐在后排上看看风景。(下图高能预警!辣眼睛)

从空间角度来说,这款车不管是要求排面的商务用途,还是要求舒适的家庭使用都是完全适用的,更是大个头的首选车型。

H6的内饰做得比较不错,时尚和科技感兼备。我个人还是蛮喜欢的,很创新不俗套。基本大部分都是采用软质材料,仪表盘上方、门把手周围,座椅采用缝线设计,整体给人感觉非常上档次。前后排座椅包裹性和舒适性都非常好,转弯、掉头都不会使身体偏移。而且一天几个小时开下来并不会觉得腰疼。

配置方面,个人感觉哈弗H6配备得极为全面,360度倒车影像、一键启动、一键启停、全景天窗、液晶仪表盘、电子手刹等等的高端配置!(附送几张细节照)

但这次我着重说一下智能互联功能。AI智能语音交互功能现在非常受到大家的欢迎,但是好不好用两说了。哈弗H6的这个功能,我体验了一番,感觉很棒哦。日常出行中,我们离不开导航。地图的可靠性和易用性尤为重要。哈弗Hi-Life车机搭载超过5000w的海量poi数据资源,位置信息覆盖全面,数据更新及时,依托于百度的深度学习技术,实时路况更准确,路线估时,规划更合理;百度地图手机版和车机地图实时更新收藏点,实现一键导航、组队出行,让您实时共享您的位置给给朋友,让出行不孤单。我也粗略算了下,我日常上班路上大概用时36分钟,但是通过使用它,我的上班路上花费的时间大概可以减少5分钟。别小看这五分钟,对于忙碌的上班族来说五分钟还是可以做很多事儿的。

最让我意外是10万元的车上居然配有换挡拨片!这让我有种开跑车的错觉。哈哈!

动力上,H6配有1.5GDIT发动机,别看排量不大,但是非常有劲儿。起步感觉一般,但是涡轮增压加入之后还会有点小小的推背感。而且H6设有三种驾驶模式选择,标准模式,经济模式、运动模式。选择运动模式后加速会有明显增加。开在公路上,避震感比较适中,路面的反馈并不明显。

在车上大家聊得比较嗨,所以大家想放点曲助助兴。但试听后发现,重低音的效果不够好,而且人声的效果也很一般。不过,再想想车的价位,感觉还是可以接受的。如果对音响有特别要求的车友们,可以选择选配,或者自己改一下音响。音响啥的都是小事。

总结一下,哈弗H6一天开下来的整体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整车尺寸很大,空间大,霸气十足。它的配置完全可以媲美20万左右的合资车。还有智能AI语音交互,非常智能方便。1.5T的发动机,配上省油模式非常省油的。真是一个文武双全的好车。作为一个落地价10万出头的车,性价比简直高到爆棚。如果预算在10-15万之间,哈弗H6绝对是最佳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