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Cayenne

超低价好车团购

呆萌的脸运动的心 小哥带你看有颜值跑得快的保时捷Cayenne

2019年07月25日 10: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保时捷经典的青蛙脸,放在SUV上看起来也非常年轻运动,气势很足有一种迷之高级感。

Cayenne的车身尺寸为4918/1983/1696mm,轴距为2895mm,虽然是SUV车型,但侧面看起来一点也不臃肿,有一种紧致动感的美感,颜值真的是非常不错。

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 细节处加入了熏黑的处理,看上去还挺运动的,点亮后的效果和辨识度不错。

内饰整体走的是豪华风,实车的做工和造型都是非常精致的。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空气悬架、电动方向盘调节、定速巡航、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自动驻车等配置。

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很好看,握感很棒,一看就知道是奔着年轻人来的,按键的质感也比较不错。

座椅的造型相对于外观来说,真的很平淡,没有什么设计感,好在舒适性挺棒的,能带给乘客不错的体验。

后排的空间在同级别中表现还可以,座椅舒适度也比较不错,对于它的身份来说是合格的,只是整个座舱都是黑色,显得很沉闷,如果选一个红内立马就会不一样了。

全景天窗也安排上了,不光颜值提升不少,也使得内部的采光率好了很多,天气好的时候开车真是一种享受。

Cayenne前后悬架都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3.0T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340匹,最大扭矩450牛·米,最高车速24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6.2秒,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8.9L。这样的动力表现在同级别的SUV中,都算是非常优秀的了,满足日常使用没有问题,偶尔想激情一把或者超个车什么的,它都不会掉链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94.8-25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250.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