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观时尚的小型SUV 北汽智达X3售4.99万起

2019年07月27日 09:5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智达X3官方指导价格

智达X3作为家族全新成员,其外观较家族其他车型显得更为现代。前脸熏黑横辐式中网配有铝制包边设计,品牌“北”字LOGO换装为“BEIJING”字母。

前脸两侧的獠牙搭配眼神犀利的大灯组和向前微微突出的“下巴”,给人一种“虎头巴脑”的感觉。

智达X3定位于小型SUV,长宽高尺寸为4325/1830/1640mm,轴距为2570mm。根据车型不同将配有16英寸或17英寸轮圈,匹配205/60 R16或215/50 R17轮胎。

新车尾部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和隐藏式排气设计,后尾门上粗壮的镀铬装饰件和下包围上出气口装饰为尾部带来一定的力量感。

智达X3内饰通过不规则线条走线,将车舱整体氛围营造的更偏向于驾驶员侧。三模块的空调面板和倾斜式设计的多媒体控制区极具现代感。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全LED大灯组、胎压监测、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电子驻车、8英寸中控屏幕(车载导航、手机互联)等。

高配车型额外配有定速巡航、全景影像、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9英寸中控屏幕等功能组件。

动力方面,智行X3将提供1.5L和1.5T两种动力车型:1.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8牛·米,传动匹配5MT或4AT变速箱,国V排放标准;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匹配6MT或CVT变速箱,国VI排放标准。

智达X3上市后将会和长安CS35、瑞风S4等中国品牌小型SUV车型形成竞争,几款车型在车身尺寸和动力方面不分伯仲,但由于智达X3刚刚推出,外观相对更为年轻时尚,如果你在乎颜值,这款新推出的智达X3可以考虑一下。(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