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新能源-EC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与车:价格/续航里程是亮点 体验北汽新能源EC5

2019年07月30日 15:04: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在当前的汽车市场上,SUV热依然是国内最火爆的车型之一,那些既有超高的颜值又可以满足日常使用的车型则备受青睐,而小型纯电动SUV的车型表现也越来越抢眼,其凭借着超高的颜值和富含科技的内饰在细分市场得到良好的市场口碑。

在众多新能源汽车品牌当中,北汽新能源凭借着较强的产品力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但是,随着市场的不断需求,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理解也在逐渐的发生改变,他们在追求个性的同时,也对续航里程有着很大的诉求,在基于这样的情况下,北汽新能源推出了一款续航更长的的纯电动车型——北汽新能源EC5。

外观:时尚化、年轻化

北汽新能源EC5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前进气格栅设计,突出科技感,二侧大灯被装饰贯穿,拉伸视觉宽度,双"C"字形LED日间行车灯,让车头部分具备一定的攻击性。

null

下包围的设计比较立体,同时,两侧融入点阵式的装饰造型设计,让北汽新能源EC5更加年轻、时尚,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null

EC5配备了16寸来自耐克森的轮胎,尺寸为:205/55 R16。

null

车身侧面比例协调,粗壮的腰线一直向后延伸至尾灯,比较流畅,配合凸起的轮拱造型,展现侧面的运动感,其长宽高分别为4122mm/1750mm/1583mm,轴距为2519mm,也可以满足日常的出行需要。

null

尾部设计的较为普通,雾灯位置的造型与车头相呼应,且尾灯组通过光带式LED勾勒出锐利、动感的设计造型。

null

同时,整个尾部被多条横线所分割,赋予尾部较强的层次感,同时,通过多条横向线条与多折角的运用,整个EC5的尾部具备比较明显的视觉辨识度。

null

内饰方面,北汽新能源EC5采用了比较简单大气的设计风格,整个内饰主要以黑色以及更具金属质感的深灰色装饰条为主,通过更多圆润线条的使用,让内部拥有较强的时尚感。

null

8英寸中控屏幕,运用当下比较流行的悬浮式设计,符合当让内饰氛围更显科技感。同时内置N-Link车联网系统,操作流畅且功能也比较强大。

null

6.2英寸液晶仪表除了能够显示能耗与车速,通过切换中间屏幕显示,我们还能够获知瞬时电耗、胎压、电压、电流、转速等电动车的核心信息。

null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同时,集成了音量、多媒体等控制按键。

null

中控台下方为空调操作区,下方配有AUX接口和USB数据口,方便驾乘人员的使用。

null

此外,EC5采用了北汽新能源旗下车型常用的旋钮式换挡,周边运用镀铬与钢琴烤漆面板,提升内饰的档次感。

null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无钥匙进入、手机遥控、空气净化系统等。全系还配备了4安全气囊+2头部气帘、TPMS胎压监测、高压故障自动断电等安全配置。同时,新车将配备体积更小,空间利用率更高的EMD Pro智能电控系统,其将具备绝缘失效监测功能,在车辆发生碰撞、事故之后回自动切断高压电路,避免短路漏电。

座椅方面,EU5采用黑白撞色的设计风格,座椅舒适且包裹性也很好,但遗憾的是,全系均为6向手动调节,并没有装配电动设置按键。

null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并采用来自孚能科技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3km。

null

写在文末

北汽新能源EC5的推出在续航里程和配置上都进行了大幅度的提升,弥补了以往EX360产品上的不足,完善了北汽新能源的细分市场,并且,9.99万元的起步价格和403公里的综合续航也具备很强的市场优势,毕竟,这个级别的车型,大部分消费者还是会选择价格低续航里程大的车型。

而在市场的布局上,北汽新能源EC5的上市丰富了北汽新能源在纯电小型SUV市场的布局,并和北汽新能源EX360同台销售,打出不同的产品产异化。同时,凭借着亲民的价格和续航上的优势,北汽新能源EC5也让新能源小型车不再成为一个占号"神器",而是从产品力和实用性上真正的被用户所接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58
微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