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阅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高性价比的合资旅行车 优惠后8.7万起 能抄底了吗?

2019年07月31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旅行车在欧洲是一款非常受宠的车型,在国内似乎热度并不高,但凭借着灵活多变的使用空间,仍然能赢得部分消费者的芳心。关注度低导致市场定位并不严谨,有些大两厢车和小号MPV,也都能充当旅行车售卖。但对于消费者来讲,只要空间够大即可。

别克阅朗是目前优惠较大的一款旅行车,全系4.5万已经接近正常力度的顶点,8.7万的起步价也是同级较低标准。

800x0_1_q95_autohomecar__ChcCRFvW3GKATFuMAAXZT-Zz-FY264.jpg


800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f1vW3FOABcQzAAaqLrZz-ZA498.jpg


长×宽×高[mm] 4539x1798x1475 轴距[mm] 2640 后备箱最大容积1281升

阅朗的乘坐空间已经接近A+级轿车的标准,而且头部空间更显敞亮,后排地板中间虽有凸起,但并不高而且还有坡度设计,满载时保证了中间乘客足够的脚下空间。规整的后备箱,储物空间可观,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打开后备箱后,车身两侧有一对常亮灯组,既可以提供照明又提升了安全性。

800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f1vW3ECAG3L5AAd8iNoEUlA266.jpg


配置方面国六版全系标配,胎压显示,后倒车雷达和影像,定速巡航和上坡辅助,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和方向盘,3.5英寸液晶仪表,7英寸中控屏,GPS导航和手机映射,车联网和语音控制系统,LED大灯和自动空调等。

阅朗的整体配置同级较高,多媒体配置尤为丰富。

800x0_1_q95_autohomecar__ChcCSVvW3<a href=DSAci_dAAg7KzqXCVg334.jpg"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96B4151FB033DA356E949AEC69D15C34E03AEE24_size66_w800_h579.jpeg" />


QQ截图20190731012441.jpg



到目前为止通用的三缸发动机,是市场中销量最好的三缸机。在较大的优惠力度下,建议直接入手1.3T版本,8.67秒破百的成绩,比多数小排量四缸增压发动机还要快,百公里平均油耗在6.5升左右,同时通用自主研发的6AT变速箱对顿挫感的控制也很不错。

800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oFvW3DyAbOkcAAgSFf34yVY837.jpg


阅朗标准的瓦罐车设计,前脸与英朗和君威十分神似,侧面腰线后半段稍有上扬,使平白的车侧不显单调,尾部圆润饱满,接近标准旅行车的样式。

800x0_1_q95_autohomecar__ChcCQ1vW3G2AI5JVAAnRcOYTbIU920.jpg


800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j1vW3GqARweeAAavqnZqsz0087.jpg


白希文总结

别克车在所有品牌中优惠是比较大的,但并不代表没有底线,阅朗4.5万的优惠,短期内很难再有下降。8.7万的起步价拥有大空间 高配置 动力强并且节油,所以阅朗值得抄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阅朗
别克阅朗
指导价:13.19-14.69万元
1.0T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9-14.69
紧凑型车
1.0T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