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12万买台POLO,它真的物有所值么?

2019年08月01日 12:2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虽然如今整个小型车市场并不火爆,原来“百花齐放”的盛况早已不再,许多小型车也早早退出历史舞台。

但是这不意味着在小型车领域没有优质的产品,前有本田飞度,后有POLO。小巧的车型,较低的入门价格,动感的车身外观,这些恰恰符合年轻人的胃口。

不久前国产POLO完成了换代,不仅拥有全新的外观而且还有了一个新名字POLO Plus。不过9.99-12.39万元的指导价格,着实让人有些看不透。

null


俗语道:“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POLO Plus的外观设计传承了大众套娃的设计理念。

平直扁平的车头造型,虽然没什么新意,但好在也没什么设计上的硬伤,属于老少通吃的“经典款”。

null


null


既然名字叫做POLO Plus,也得来些实际的,比如车身轴距增加了94mm,对于一台小型车而言,车内空间的提升意味着拥有更强的实用性。

车侧笔直硬朗的腰线,使得短小的车身视觉效果上更加修长。如同健身后的小伙子,有了些肌肉的线条。

null


null


车尾的整体轮廓没有发生大的改动,还可以依稀的看到现款POLO的影子。

同样是在设计语言方面进行了升级,更加硬朗的车尾线条赋予车尾动感和精致感,这些元素是在现款车型中所看不到的。

POLO Plus的尾灯设计同样加入了全新的内部结构,LED的尾灯在夜间的点亮效果会更吸人眼球,辨识度的提高也是现在年轻人所喜欢的。

null


null


全新一代POLO Plus的最大亮点之一,可能就是内饰设计了,双色的拼接设计给人以视觉的冲击感。

全新Polo Plus中控台有颜色与车身颜色一致,提升了整车内饰的活力。不仅在配色的选择上够引人眼球,在整体的设计语言上也与大众的全新朗逸,甚至是年上市的大众第八代高尔夫统一了标准,也为POLO这样的入门级小型车注入了新鲜血液。

null


null


在动力方面,POLO Plus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在动力数据上与一代车型差不多。这台1.5L发动机属于EA211家族中的一员,它是为了取代更老的1.4L和1.6L机型而诞生的,在经济性上比老款有所提升。

null


null


虽然POLO Plus在外在内在方面都有了更大的升级,但是如今小型车市场早已不如前些年“吃香”。作为一台精品小车而言,大众品质或许是支撑其价格的关键。但是在这个价位中,除了不少价格下探的合资车型,还有一票的自主品牌车型早已站稳脚跟。它们拥有更高的配置以及更大的空间,毕竟对于这个价位的消费者而言,除了面子,实用性才是最重要的。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