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老外只有眼红的份!这几台“中国特供车”卖得可火了

2019年08月05日 08:05:04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说到中国特供车,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它一般指的是合资厂商针对中国市场发布的车型,只在中国地区销售,这些车型往往都是基于成熟的平台打造,并且针对国人的偏好做出了一些调整,不过也会有很多人对这些车型的品质持以质疑的态度,但接下来这几款销量火爆的中国特供车却实实在在的打了不少人的脸。

编辑点评:大众朗逸相信不用我多介绍,大家也非常熟悉,要说在中国市场哪款轿车最畅销,那么朗逸敢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全新换代之后前脸镀铬格栅更加硕大,尽显大气,内饰还是大众的一贯风格,虽然还是采用了大面积的硬塑料材质,但加入了烤漆面板之后也并不显廉价感。另外新车在空间上也有了很大的提升,满足了更多消费者对空间的需求。月均销量3万多辆的它算是中国特供车里面卖的最好的一辆了。

编辑点评:宝来从2001年进入到国内,就以“驾驶者之车”深受年轻人们的喜欢,转眼间它已经演变成了“中国特供车”。全新一代的宝来与全新朗逸同样是基于MQB平台打造,不仅外观变得更加年轻,而且在空间上也有很大的提升。内饰也与朗逸非常相似,采用了目前大众最新的贯穿式布局,中控台略微倾向驾驶员一侧,另外它全系标配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全车车窗一键升降等配置。动力方面,搭载了1.4T和1.5L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50Ps和116Ps。

编辑点评:虽然凌派在销量上没有朗逸那么火爆,但是全新换代之后的它依旧非常受欢迎,新车采用了本田最新的设计语言,使外观看上去更像是一台“小号”的雅阁。内饰同样是采用了本田家族的设计风格,整体简洁而富有层次感,相比于老款车型,采用了更多的软性材质。空间更是延续了老款车型的优势,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对后排中央座椅进行了优化,地板更加平整,提升了乘客的乘坐舒适性。而在动力上放弃了老款的1.8L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1.0T发动机。

编辑点评:别克英朗之所以会这么受欢迎,一方面跟它有很大的优惠是分不开的,另一方面其综合产品力也比较不错。别克家族最新“飞翼式中网”,整体外观给人一种简单、中庸的风格,但又不失精致感。同样简洁的内饰营造出家的氛围,另外像一些胎压显示、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自动头灯等配置也是全系标配的。动力方面新款英朗全系都采用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的油门调校比较灵敏,在初段有着不错的加速感。

编辑点评:科鲁泽的市场表现力可谓相当强劲,可以说是上市即爆款,并且6月份的销量已经达到了17807辆。8.99-11.99万元的价格加上丰富的配置,拥有非常不错的性价比,这足以让人们忘记了它搭载的是三缸发动机。不过话说回来,科鲁泽实际上也算是一台中国特供车,它采用的是英朗的底子,并且整个车身架构也是沿用了英朗的设计,所以在车身尺寸方面也是基本一致。除此之外在动力方面也是采用了和英朗相同的1.0T、1.3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25Ps和163P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英朗
英朗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3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车
1.3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