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5.78万的神车,40万公里无大修,性能不输卡罗拉,比捷达耐造

2019年08月05日 12:06: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5.78万的神车,40万公里无大修,性能不输卡罗拉,比捷达耐造

现在的消费者买车都比较重视燃油经济性、皮实耐造、性价比高的车型,这类车型基本都定义在轿车领域了,而且售价区间基本都在10万左右了。为此,很多厂商也都把10万级别的轿车看作重中之重,就好比如丰田威驰一样。

首辆威驰在2004年上市,当时的售价一度高达14万之多,经过14年的沧桑如今的威驰也降到了5.78万,可以说是一款非常亲民家用代步车了。

其实威驰的卖点不多,但它的燃油性和耐造性则一度超越了卡罗拉和捷达了,自从威驰降价了市场前景也是非常可观的。

null


威驰的前脸和外观设计属于典型的家用代步车了,整体的设计看起来非常精神,完全符合各种人群和不同年龄段使用。

但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后,定位于A0级的威驰显然在市场上呈现出萎缩的状况,因此丰田为了降价才获得更多的市场销量。别看威驰目前的售价仅为5.78万,但还是配有ESP电子配置,在这个级别中可以说是一大卖点了。

从目前威驰的销量数据来看,也能够看出威驰还是有一定的市场,毕竟威驰的耐造度也首屈一指,而且还被国人称之为开不坏的神车。

null


null


纵观如今的自主品牌的设计和配置,显然能够看出威驰就一款典型的代步车,从内饰的设计用料也都能够看出威驰各方面都无法与国产相比了,其实这点很多消费者也心知肚明的。

在威驰身上我们也不难看出丰田如何把利润最大化了,比如车内均采用硬质材料制造,触感和廉价感都很明显,同时车内的按键设计都是以实用为主更别说精致度了,所以说它是一款能遮风挡雨的代步车毫不为过了。

同时该车的舒适度和驾乘感以及安全性都是属于一般般,尤其是胎噪方面,如果与国产车相比我认为差距比较明显了。

null


虽然威驰有以上一些通病,但这台的空间还是绝对的优势,大家都知道日系车最厉害的地方就空间的利用率,毕竟岛国还是比较小的。所以威驰整体空间的表现还是要比捷达大出很多,尤其是后排的设计,就算1.7的米的大个子乘坐,腿部还是会剩余两拳之多的,头部就比较难受一些了,基于各方面的因素,我认为威驰不适合跑长途。

null


其实威驰最大卖点还是发动机上,威驰搭载的是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3L的油耗均为5升左右,把家用的燃油性发挥到了最大化,可以说相当的省油了。同时匹配的是5档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而且威驰的保养相当比较便宜了。

此外,威驰还一度打破了40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也一度获得多项口碑,省油、耐造、稳定、性价比高、保值率高都是威驰最大的杀手锏了。

null


笔者总结:很消费者都在质量威驰是不是一款开不坏的神车,其实威驰的可靠并非浪得虚名的,开过威驰的车主都知道,在丰田家族中威驰的质量与普拉多一致的。对于家用来说,稍微保养下基本都不会出现问题,如果你对威驰的内饰设计要求不高的话,我认为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威驰
威驰
指导价:7.38-10.79万元
1.5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38-10.79
小型车
1.5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