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V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V60终于来了!全新途乐长这样?

2019年08月05日 15:37: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途观也有Coupe

上周在一篇文章中和大家提到,大众集团对于丰富产品多样性很积极,据海外媒体消息,全新途观也将有Coupe车型,目前已有渲染图流出。

能看到,它全身上下的改动挺大,前脸为更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侧面线条营造溜背感,尾部贯穿式灯带看起来有点科幻。此外,有消息称途观Coupe会引进国产,上海大众已经在做招标工作。实际上,大众品牌的Coupe型SUV更多像是走形式,比如途昂X之于途昂,不能说它变得多运动、年轻,只是给本就把目光锁定在途昂这一车型的用户提供另一个选择罢了,途观Coupe的意义也大抵如此。

沃尔沃公布7月销量

沃尔沃汽车今年上半年过得不错,这一好势头延续到了下半年,7月其全球销量增长了7.1%,共售出5万多台新车,截至7月底,沃尔沃汽车今年累计销量接近40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7.3%。

沃尔沃官方数据,7月份,其在中国、美国、欧洲地区均实现增长。在中国市场,7月增幅将近25%,这离不开国产XC60和S90的贡献,而在欧洲,最畅销的车型为XC40,XC60次之,果然,小车更得欧洲人喜爱。

此外,呼声很高的全新V60今日在国内上市,新车共推2种动力4款车型,售价33.99~43.99万。这个价钱大家觉得如何,是赶紧下手早买早享受,还是等优惠(如果有的话)?

日产途乐准备换代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日产途乐的效果图。

从图片上看,它基本保持了现有轮廓,最大的变化在前脸和车尾。前脸采用V-motion家族设计,装上了矩阵式大灯,多少是跟上了时代。尾灯也采用全新设计,个人感觉看起来不太精神,好像没睡醒一样。至于内饰,目前不得而知。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沿用现款4.0L V6、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7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34-39.5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