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飞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宾利飞驰亮相!车标“含羞草”,外观内饰大改动,3.8秒破百

2019年08月06日 19:44: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说起宾利,我想车迷朋友们都不会陌生,曾几何时,宾利的雅致728还成为了国内最贵量产车。而本身作为和老迈巴赫劳斯莱斯齐名的传统三大豪车,宾利也是搏得了许多土豪的喜爱。今年的7月,全新一代宾利飞驰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正式亮相,一个月后,全新飞驰也终于是在国内亮相了。

全新<a href=宾利飞驰亮相!车标“含羞草”,外观内饰大改动,3.8秒破百"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B7B9AB408E24A5A495DE135388971C1EA16F1B4F_size31_w640_h463.jpeg" />



恰逢飞驰60周年,这一代的宾利飞驰的改变还是蛮大的,首先全车的的尺寸都有所增加,长宽高了达到了5136/1978/1484,轴距更是达到了3.2m。外观的设计风格也是有了不小的变化,相比于以往的左右分离式进气格栅,全新飞驰的进气格栅更加的一体化,直瀑式的设计也彰显了霸气,前灯的变化尤为明显,虽然都为分体式大小眼前灯,不过全新飞驰将大的灯体放在了内侧,小的撇向外侧,给人以明显的扩张感,且大小比例更加明显。

全新<a href=宾利飞驰亮相!车标“含羞草”,外观内饰大改动,3.8秒破百"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E123DD00BF6EACE7EDB516CDD3EB85AF53CE3974_size27_w640_h447.jpeg" />



飞翼式的立标依然是宾利的一大亮点,虽然不会有外型上的变化,但宾利却在安全上做了更加细心的考虑,在车遭遇较大冲击时,飞驰的立标会像含羞草一样自动缩进车内,以免被盗。

全新<a href=宾利飞驰亮相!车标“含羞草”,外观内饰大改动,3.8秒破百"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ABA65C40D2342C11E62E3F01D5480765CAA69793_size38_w640_h445.jpeg" />



内饰的风格古朴庄雅,档把位于整个前端的中心线上,给人以一种威严的仪式感,软性包裹随处可见,烤漆,木纹,镀铬的完美搭配尽显豪华。而在中控的选择方面,可以有大屏和传统仪表两种,小编觉得,传统仪表更能体现飞驰的优雅。

全新<a href=宾利飞驰亮相!车标“含羞草”,外观内饰大改动,3.8秒破百"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A19853FCC009CA6EC9205E02CEF0F657966384CA_size49_w640_h444.jpeg" />



凑近来看,出风口的细雕考究精致,带数字的机械表盘经典又不显突兀。下方凸出式的按钮使得内饰的机械感尤为强烈。

全新<a href=宾利飞驰亮相!车标“含羞草”,外观内饰大改动,3.8秒破百"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163FE55F40FB591D4ADFB25E7E821ACBC5BC8B3F_size28_w640_h437.jpeg" />



后排独立出风口同样延续了前端的经典设计,加上一块液晶控制大屏,乘坐体验随心所欲。

全新<a href=宾利飞驰亮相!车标“含羞草”,外观内饰大改动,3.8秒破百"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549BF08F3968C8E669F3F26ADE75CEA1FA0C0904_size26_w640_h415.jpeg" />



当然,作为一款豪华车,光是设计的好是不够的,全新一代飞驰可以说是怀旧经典与现代科技的完美配合,性能上也完全不愧于豪车的称号。飞驰使用了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67kW,可爆发出63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900N.m,零百时间仅为3.8秒,不输一般跑车。当然,自适应空气悬架,四轮转向这类的豪车配置宾利飞驰也是一个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驰
飞驰
指导价:273.8-436.0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3.8-436.0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