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飞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带升降式飞翼B标!新一代宾利飞驰发布

2019年06月12日 14:0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新一代宾利飞驰发布:豪华再度升级

6月11日,宾利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飞驰(Flying Spur),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引入了诸多创新设计,包括可升降式双飞翼"B"字会标、首次配备全轮转向系统等,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秋季开始接受订单,并于明年初交付客户。

null


1、新一代飞驰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造型与全新欧陆GT看上去十分相似,采用矩阵式LED光源的前大灯组呈现出水晶切割效果,亮黑色竖条幅进气格栅,以此向1957年诞生的宾利S1欧陆飞驰车型设计致敬,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飞驰采用了首次应用了全新升降式双飞翼"B"字徽标,可电控升降的全新双飞翼"B"字徽标内含照明组件。

2、内饰配备了全新舒适座椅,并提供15种真皮配色选择,真皮门板饰面首次引入的立体菱形内饰设计,其灵感汲取自宾利EXP 10 Speed 6车型的设计理念。车内出风口、车载计时器以及旋转按钮均可饰以全新菱形滚花纹理。

3、动力上搭载6.0L 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最大功率467kW(635Ps),峰值扭矩900Nm,传动与之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继续采用四驱布局,0-100/h加速时间仅为3.8s,最高时速333km/h。此外,插电混动版车型也有望随后发布。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和上一代车型相比,新一代宾利飞驰的升级可以说是全方面的,无论是全新的设计语言、奢华的内饰还是更多科技化配置,都使它驰拥有了更强的竞争力,有望吸引到更多高端消费者的关注,土豪们现在就可以开始攒钱了!

[新车]奔驰全新SUV车型GLB官图发布:年内国产

日前,奔驰全新SUV车型GLB官图发布,GLB是奔驰全新的车型系列,定位于七座紧凑型SUV,而在国内销售的量产车型将于年底前由北京奔驰国产。

null



1、新车车头处采用了两种格栅设计,分别为开孔式双横幅格栅和繁星单横幅前格栅,其中越野版套件车型配备开孔式双横幅格栅,AMG-Line运动套件车型配备繁星单横幅前格栅,两侧的大灯内部还应用了LED光源,车身侧面整体线条简洁干练,还配备了黑色的包围,尾部也采用了奔驰最新的风格设计,灯组内部配备了环状LED灯带。

2、内饰采用了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提供双7英寸联屏,选装10.25英寸大屏,其中包括贯通式的仪表和中控屏,同时配备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以及飞机涡轮式空调出风口,此外,新车将采用奔驰最新的MBUX系统。

3、动力方面,汽油版推出了搭载1.3升四缸涡轮增压引擎的GLB 200,以及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引擎的GLB 250 4MATIC,两款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0kW(163Ps)和165kW(224Ps),传动系统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全新8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新车将推出五座版和七座版本,虽然在体积上属于紧凑级SUV,但奔驰依旧通过设计让GLB更加威武,整体厚重感相比GLA也增加了不少,未来国产后也将带来更具市场竞争力的售价,新车值得期待!

[新车]别克新昂科拉内饰发布:更加时尚科技

日前,别克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昂科拉车型内饰照片,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内饰更加有质感,搭载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并有望搭载1.0T和1.3T两款三缸发动机,新车或将在今年的下半年正式上市。

null



1、新一代昂科拉在外观方面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飞翼式的进气格栅中央将别克品牌LOGO镶嵌其中,在镀铬条的装饰下拉伸了整个车头的视觉宽度,大灯采用了与LED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的设计,尾部造型并没有太多的亮点,排气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95/1798/1607,而带隐藏式行李架高度则为1616mm,轴距为2570mm。

2、内饰整体色调为黑色,搭配棕色点缀,并配备了包裹性较强的座椅、8英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三幅式平底方向盘等,其中悬浮式中控屏搭载了别克最新eConnect2.0系统。

3、动力上将有望搭载1.0T和1.3T两款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6Ps)和116kW(158Ps),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null



null



null



null


作为早期登陆国内市场的小型SUV产品,昂科拉率先打开了小型SUV市场,新一代昂科拉外观及内饰都有非常大的提升,并搭载1.0T和1.3T两款发动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而目前国内紧凑型SUV车型市场竞争非常激烈,新车究竟表现如何,还需上市后等待市场检验!

[新车]荣威MAX定名为荣威RX5 MAX:搭两种动力

近日,上汽荣威正式公布,旗下全新SUV正式定名为"荣威RX5 MAX",此前,荣威MAX已经在2019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将提供1.5T以及2.0T两种动力。

null



1、荣威RX5 MAX采用了荣威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设计风格方正,与现款荣威RX5和RX8等车型风格大体相同,全新造型的头灯,带有折线设计的外圈LED灯带与格栅相连,而内部则采用了点阵式LED光源,此外,新车主打的"5G蓝"车漆。

2、车身侧面同样采用了较为硬朗的设计风格,尾灯采用了环装LED灯带的设计,其造型与头灯形成呼应。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7/1891/1725mm,轴距为2760mm,配置上将搭载新一代斑马系统。

3、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1.5T以及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7kW(173Ps)和170kW(231Ps),1.5T车型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则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null


新车定位介于荣威RX5和RX8之间,荣威RX5 MAX的出现,你也可以理解为是RX5的升级版车型,未来将于这两款车型形成合力,共同冲击激烈的SUV市场,而功能更加强大的新一代斑马系统也使得这款车更加值得期待,但是这几款车型家族化都太严重了,会导致你傻傻分不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驰
飞驰
指导价:273.8-436.0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3.8-436.0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