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5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长安CS55内饰曝光,炫酷有型,搭载双联屏

2019年08月13日 17:4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作为长安汽车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长安CS55自2017年上市以来,曾取得过辉煌的销量成绩,甚至在巅峰时,月销量达到过2万台。可以说,长安CS55抓准了消费者的喜爱。

null


近日,全新CS55内饰官图正式发布。从图片中看,新车内饰炫酷有型、科技潮流。据悉,全新CS55计划于2019年年底正式上市。

仔细来看,全新CS55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贯穿式一体式设计,简约大气的风格,让整体更具潮流属性。

null


偏向一侧的座舱布局,更具冲击力;大面积软质搪塑包裹,搭配金属拉丝工艺,更具层次感;时尚的钢琴烤漆按键,兼顾美观与实用;对称式按键布局的D型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游艇式挡杆设计,让整车更具潮流气息。

总体来看,全新CS55(参数|图片)在内饰设计上,更加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

null


除此之外,两块10.25英寸双联屏设计更具亮点。

全新屏幕UI设计界面,加上洋溢青春活力的色调,更加凸显其科技范。搭配清晰划分的功能区域,兼顾了观赏性与实用性。

可以看出,全新CS55集颜值与科技感于一身。新车上市后,或将为趋于平淡的市场,添上一把“火”。

写在最后

此前,长安CS55取得过不错的销量成绩。但是,在最近这款车的销量表现已经没有了曾经那样优秀。而从新款车型的内饰来看,更加炫酷的设计,让这款车更加吸睛。或许这些改变,也将让长安CS55具备了更强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55
CS55
指导价:8.29-13.3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13.3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