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发大招了,低配版“途观L”即将上市,2.0T动力顶配或15万

2019年08月15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虽然在全球市场上,丰田已经连续几年取代大众,成为全球汽车销量霸主,但在中国市场上,大众品牌依然是神一般的存在,没有任何品牌可以撼动其霸主地位。

提到大众,绝对是国内消费者最喜爱的品牌,没有之一,从各地街上跑着的车,我们就能看出大众品牌对市场的杀伤力和绝对占有率。大众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品牌,不管是从品牌认知度还是粉丝基础,都有无与伦比的优势。而说到国内的南北大众经典车型,那就更多了,除了桑塔纳、捷达、迈腾、帕萨特等等,宝来、高尔夫、Polo、途观等更成为大众销量的中流砥柱。

说到大众,我们还不得不提及最近大众旗下比较火爆的全新子品牌捷达,这个作为从大众旗下车型捷达直接升级为捷达品牌的品牌,将会在今年有一连串的组合拳动作,比如2019年它将会推出至少3款车型。

我们来说说大众旗下的新品牌捷达吧,捷达将有一款新车即将会推出,这就是全新捷达VS7,该车定位A+级紧凑型SUV,其竞品很可能会是缤智、XR-V和逍客、昂科拉GX等车型。新车未来的竞争对手很有可能会是日系的三剑客,本田XR-V、缤智、逍客等等,新车预计在今年年底前上市。

从外观来看,VS7和之前公布的VS5很神似,可以说是加强版的VS5,很多人说,它很有可能是匹配版的途观L,为什么这么说呢?捷达VS7又是怎样一款车呢?大众发大招了,低配版“途观L”即将上市,2.0T动力顶配或15万。

在今年3月份,捷达品牌就亮相了三款新车:轿车(VA3)、两款SUV(VS5、VS7),从这三款车的亮相,就能看出捷达这个新品牌力量的聚焦,将用户聚焦在年轻用户身上。而我们今天提到的VS7,就是自大众MQB A1平台的车型,值得一提的是,途观L也诞生于MQB平台。

我们不妨来看看VS7这款新车,新车定位紧凑型SUV,车身尺寸方面,VS7长宽高分别为4600/1841/1661mm,轴距则超过了2700mm,达到了2730mm,这样的尺寸在紧凑型SUV市场上优势还是很明显的,车长和轴距也给VS7带来了更领活动便和出色的驾乘空间。

外观方面,VS7的前脸进气格栅金属鱼鳞设计元素,应该就是提高新车辨识度的捷达品牌的家族式风格设计。引擎盖上明显的肌肉线条搭配LED日间行车灯,让车头看起来不仅霸气,而且很个性时尚。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侧身腰线一直从车头延伸到车尾,明显的肌肉线条让其看起来更有力量感和质感。而从车侧来到车尾,你会发现车尾设计也很有特色。比如它点亮后的Y型尾灯极具辨识度,而车尾部大量镀铬材质的使用也提升了整车豪华感。

内饰方面,VS7并未公开,我们也通过各种途径了解后未果。据悉,VS7将会搭载胎压监测、一键启动、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据之前露出的消息称:VS7新车将会搭载1.4T和2.0T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已经在大众很多车型上使用了,也都有不错的表现和口碑。悬挂方面,新车将会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在舒适性方面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需求。另外VS7很有可能后续还会推出四驱版本车型。

因为是全新品牌的车型,目前不管是VS5还是VS7,都没有得到市场验证,驾驶感和日常使用到底如何,我们还不得而知,价格方面,之前有媒体爆料过,其顶配可能在15万左右,但这一消息并未得到捷达官方落实。不过老捷达轿车普遍存在、悬架减震舒适性差、配置低、方向盘抖动、空调噪音大等问题,但可靠性和皮实程度是真的好,不知道这次面世的VS7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