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轴距2.72米,这SUV说自己紧凑就是欺负人,起价还不到7万!

2019年08月21日 11:16:03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如果像卖房一样按照空间大小卖车,这车可真够划算!空间大得有点浪费的新风行T58月18日上市,售价6.99万元起,最贵的12.99万元。把它划归紧凑型着实有点欺负人,因为它的轴距已经达到2.72米,而一同上市的有7座版本的风行T5L的轴距更是达到2.753米,为了形象一点,做个对比:以大著称的汉兰达轴距为2.79米!

null


新风行T5共有1.5T/6AT /1.6L/5MT两种动力选择、五款车型,售价从6.99万元到11.99万元。一同上市的风行T5L(国六版)的三款车型,分为5座版和7座版,动力均为1.5T/6AT,售价从10.99万元到12.99万元。

新风行T5长宽高分别为4460*1820*1720毫米,加上2720mm的轴距,一看就是同类中的大个子。大个子的肚量很大,可以让五人轻松落座,而且后备箱常规状态也有515L,后排座椅可以6/4分区放倒,形成全平的后备箱地板,空间达到1560L,出游露营当床车也很惬意。

null


这个价位,做大不难,做精却不易,新风行T5在外形内饰都算得上讲究,不堆砌设计,也不马马虎虎,用力恰到好处,整车显得比较成熟,不会给人以廉价的感觉。内饰采用全新双色套色方案,环抱式软质搪塑材质的设计,具有双12英寸的大屏,16色呼吸式多彩氛围灯配置,搭载东风风行Future Link3.0车联网系统,通过链接全面升级的腾讯车联TAI汽车智能系统,支持语音识别、智能导航以及与微信、QQ音乐等腾讯软件。智能感应尾门、手机无线充电、手机遗忘提醒、后视镜电动调节、大灯自动点亮、自动感应雨刷等配备为驾乘提供更多便利和乐趣。

null


新风行T5提供博世9.1版本的ESP系统,并具有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360全景环视、半自动泊车、盲区监测、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智能行车记录仪、胎压监测等功能, 还有四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的配置、加上激光拼焊工艺的高强度安全车身,提供更多的安全保障。

东风风行为新风行T5的用户提供六重礼,包括现金惠、升舱惠、置换惠、金融惠、安心惠、流量惠等,以吸引更多用户。伴随着两款全新车型的上市,东风风行同步启动818购车盛典,携旗下全线在售车型,为消费者带来"加大号"的团购优惠活动。

null


老白总结:

新风行T5定位于入门级紧凑型SUV市场,竞争对手包括吉利远景SUV传祺GS3等市场热销车型。从其空间、配置以及价格和上市优惠来看,其准备还是挺充分,毕竟东风风行3.0时代的战略车型,必须得一战成名才行啊。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3
传祺GS3
指导价:8.48-11.1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8-11.18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