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V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VS5即将上市,悬挂一汽-大众尾标,捷达不愧是最了解中国的品牌

2019年08月21日 16:42: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不得不说,一汽-大众是最了解中国消费者心理的合资品牌之一。从当年的捷达,到后来的迈腾,这个品牌凭借着对中国消费者喜好的了解,取得了非凡的成绩。

在近日,有消息称,一汽-大众捷达旗下紧凑型SUV——VS5将于9月5日正式上市。

而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这款车再一次体现出了一汽-大众对中国消费者了解。

为什么这么说呢?

null


首先,众所周知,捷达品牌曾经在中国汽车市场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甚至买一辆捷达,成为了当年很多爱车人士的梦想。

今天,虽然购买汽车已经不再是一件难事。但是,“捷达”已经成为了很多中国消费者的情怀。

因此,以“捷达”命名一个全新品牌,将获得很多消费者的好感。

null


其次,在车尾部分我们可以发现,其依然悬挂的是“一汽-大众”的尾标。也就是说,即使在车头LOGO处,这款车悬挂的不是大众“VW”标识。但是仍在通过尾标,告诉大家这是一款来自“一汽-大众”的车型。

显然,这个操作还是非常明智的。因为当它不再挂“VW”的标后,很可能会使消费者的接受度打折。

因此,“一汽-大众”四个字出现在车上之后,可以告诉消费者,这台车依旧来自“一汽-大众”,并且品质依旧有所保证。

null


第三,在悬架的选择上,捷达VS5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

对于这一点,倒不是说这套悬架组合有多优秀,只是在很多中国消费者心中,后多连杆悬架“绝对”优于扭力梁悬架。

因此,这或许也将成为捷达VS5吸引消费者关注的组成部分。

写在最后

在中国汽车市场中,大众品牌占据了很多的市场份额,大众的高销量也让人不得不惊叹于大众的销售理念和品牌规划。

捷达VS5的推出可以看出,其依然抓住了中国消费者的购车心理。所以,这款车只要价格合理,或许还会成为爆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达VS5
捷达VS5
指导价:8.69-11.79万元
1.4L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9-11.79
紧凑型SUV
1.4L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