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5.59万的百姓车,德系风格冲击大众朗逸,空间比科鲁兹还大

2019年08月24日 10:54: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不论你在公司还是在工地,不论你是在一线城市还是在农村、不论你的工资高还是工资低,我们都一个共同的特性那就是“打工”,还有个比较优雅名称叫“上班族”。所以说人人平等,工资高的买辆贵点的车,工资低的买辆实用代步车,我们都统称为“有车一族”。

那么问题来了,月薪3500左右能买辆什么样子的代步车呢?说句实在话,3500的工资不算高,想买辆合资是不可能的,买辆国产车还是具有十足的性价比的。就比如东风旗下的景逸S50就是一款兼具高品质、空间大、省油、保养低等特性,基于入门级为5.59万的售价也让景逸S50一度成为最亲民的百姓车王。

null



景逸S50的也坐实了皮实耐造的称号,毕竟出自军工品质,所以非常适合家用代步使用。在颜值上的表现也是非常出色,当你看到景逸S50是一种什么样感觉呢?它给我第一眼感觉像极了德系车,像极了大众的设计,像极了大众朗逸。尤其是格栅的设计非常明显,相比朗逸的造型,我觉得景逸S50会更加精致一些。

null



从细节上也能看出景逸S50出色的表现,像尾部的包围也运动到镀铬件装饰,并加入了银色护板点缀,整车体现出来的质感也是相当的。

充裕的空间也是景逸S50的最大杀手锏,景逸S50的车身长度为4.6米,相比雪佛兰科沃兹4.4米的车身长度,景逸S50更胜一筹。在轴距上也要比科沃兹出色,景逸S50的轴距为2.7米而科沃兹则为2.6米,所以景逸S50宽大乘坐空间与之带来的是更出色的驾乘感和舒适度。

null



内饰的风格依旧保持德系风,给我的感觉像极奥迪A4L,尤其是空调出风口使用贯穿式设计,以及方向盘的加入钢琴烤漆,整个内饰的风格与大众风格一模一样。相比较朗逸的设计,景逸S50在细节上要更出色一些,想座椅使用皮革包裹并加入红线缝制,把运动特性和档次感都体现出来了。

在配置上也要比大众厚道很多,悬浮式中控屏、esp、一键启动、电动天窗、车载雷达等等都有配备,所以说国产车还是比较厚道,除了品牌不行外,配置和设计都是很贴心的。

null



在动力景逸S50就没有那么带劲了,这台1.5L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也是被誉为平民动力,所以它的马力为120匹,扭矩才143牛米,对于家用代步还能够满足的。至于超控性就不要谈了,毕竟有点小马拉大车的感觉,再说了5.59万售价怎么会有推背感呢!

虽然动力表现一般般但是省油也是景逸S50的砝码,百公里的油耗仅为6升左右,这样的油耗对于上班族而言还是比较好养的。另外景逸S50的保养相对比较便宜,而且整体还提供了8年或16万公里的质保,综合来看还是比合资厚道很多。

null



笔者总结:现在的随着科技的进步,如今国产车在质量上也赶超了合资,在设计上也要领先合资车,只是动力上还是有所欠缺的。不管怎么说,景逸S50还是具有一定的性价比的,丰富的配置也符合国人的用车需求,对于上班族来说买一台景逸S50还是没什么压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