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5L

超低价好车团购

39.28万起!奔驰大空间SUV上市,配2.0T,能火吗?

2019年08月26日 01:12: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8月24日,梅赛德斯-奔驰新款GLC正式上市。改款后的它总共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28-58.78万元。

奔驰GLC刚在国内推出的时候,甚至一度出现价格状况,而且之后销量可以说是一路攀升。在上一年还推出了针对国内的长轴距版GLC L车型,使得整体产品力进一步增强。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中,奔驰发布了中期改款后的GLC车型。根据之前C级的中期改款车型,我们都知道奔驰的中期改款可谓变化巨大,甚至超过很多其他品牌的全新换代,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这款新款GLC有什么亮点!

1、繁星式中网外观更动感

国产中期改款的GLC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相同的设计,最大变化依然围绕新阶段的家族式设计。前格栅有单横幅和双横幅两种样式,单横幅设计有繁星式中网。还有一项最明显的变化来自于大灯,灯腔内部结构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包括环绕灯身的新LED日行灯,以及横向两列排列的LED远近光灯泡等。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的车型,新款GLC侧面与现款车型看不出有什么区别,国产后依旧会采用长轴距和标准轴距两种选择,不过,本次上市车型均为长轴距版本。长轴距的GLC L的长宽高分别为4764/1898/1642mm,轴距为2973mm。

至于车尾相比现款车型在造型上变化不大,但尾灯组造型的变化与海外版车型相同,后示宽灯将采用环状设计,位于灯组外侧,而环状灯带内部还将布置刹车灯。

2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MUBX系统

内饰和配置部分,相信是老款GLC车主最眼红的部分。虽然新车依旧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但针对按键区域进行重新调整;匹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有所提升。但是跟S级和E级等大佬不一样,中控台处的10.25英寸触控屏幕没有跟仪表屏幕连在一起,不过形状也有所调整,横向尺寸更长,纵向更短,同时运用大量的亮黑色和木质饰板修饰。

MBUX车机系统比起老款的Comand系统更加智能化,可提供自然语音识别交互、手势控制等先进技术。此外,驾驶辅助系统和动力总成也将进行升级和调整。安全以及驾驶辅助部分,新车配备主动距离辅助、主动转向辅助、主动车道保持、主动盲点辅助、主动制动辅助等。

3 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GLC将搭载代号为M264系列2.0T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本为258马力,低功率版本为184马力与211马力之间。传达系统依然是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就是,比你优秀的人,比你更加努力,说的就是中期改款的奔驰GLC。本次中期改款的GLC可以说是不遗余力,从外观、内饰到MBUX系统,都展示了奔驰最新的设计。改动之多比很多品牌的全新换代都要多。相信新车的到来能够继续稳固其在中型SUV市场的地位,相信这一下宝马X3奥迪Q5L鸭梨山大了,当然良性的竞争,受惠的还是我们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5L
奥迪Q5L
指导价:39.75-48.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75-48.8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