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6.99万起,新款捷途X70上市,除哈弗H6 10万级SUV又多新选择

2019年08月27日 21:33: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捷途作为奇瑞控股的年轻品牌,自首款车型上市以来,在短短的10个月已经陆续推出了3款热销车型,分别为捷途X70、X70S以及X90,并且实现了10万+的销量规模。

null


捷途旗下首款车型X70凭借6.99万元的起售价和超越同级车型的大空间,以及注重家用和旅行相结合的均衡表现,上市一年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也为旗下其它车型积累了不错的口碑。

null


8月27日,捷途又推出了全新一代捷途X70,共有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12.09万元,同时还给购车用户提供了不错的金融方案。

null


新车亮点:

1、独特徽派设计,主打高颜值;

2、越级大空间,带来舒适便利新体验;

3、配备全新智能科技,保障行车安全和使用的便利性;

4、1.5T+6DCT 动力总成,满足日常使用;

5、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外观依然是高端大气上档次

全新一代捷途X70的车头线条非常丰富,大嘴式的进气格栅更加饱满,并且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黑色中网质感十足,与两侧前大灯相连,整个前脸表现的稳重大气也很简洁。

null


新车的灯组效果也很不错,上方为远近一体式的LED大灯,下方为全新设计的四颗矩阵式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辨识度很高。新车的侧面体现了“徽城翘楚”的设计理念,线条凌厉,并带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捷途X70全系标配LED尾灯,值得称赞,尾灯引用了中国传统的张灯结彩元素,点亮后效果非常惊艳。

null


全新一代捷途X70的车身尺寸方面也是一个很大的加分项,很大用户都表示非常满意这款车的车身尺寸表现,可以算得上标准的中型SUV尺寸,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900/1710mm,轴距达到2745mm。

null


虽然该车的轴距已达中型SUV的标准,但官方更愿意将X70置身于紧凑级市场,对比哈弗H6长安CS75 Plus等紧凑型SUV,全新一代捷途X70要大一圈,在空间方面的表现真是令人惊喜。

null


全新一代捷途X70的外观设计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看上去很抢眼,大气的车身造型,富有中国元素的设计,配置也很丰富。它的外在已经很不错了,接下来看看这款车的内在表现。

配置丰富,智能化与大空间不可抗拒

全新一代捷途X70的内饰造型简洁但层次感丰富,细节之处有精致的味道,整体的搭配更加协调和稳重。银色装饰条的加入让整个造型看上去更年轻,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简洁大方又不浮夸。

null


车内采用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并加以双缝线装饰,做工不错,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握感不错,增添了运动气息。

新车的中控大屏集合了许多功能,没有过多的实体按键,看上去很整洁,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画面清晰简洁,科技感不错。仪表盘能够选择三种模式主题,能够显示导航、多媒体以及行车电脑等多种功能。

null


对于一款10万元左右的车型来说,配备车联网系统实属是越级的配置,全新一代捷途X70支持语音控制,并且整合了考拉FM、咪咕音乐、腾讯新闻等实用APP,并且在配备360°全景影像的同时,还内置了行车记录仪,能够在中控屏上观看,非常贴心方便。

null


安全配置方面也不落后同级对手,全新一代捷途X70配备电子驻车、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全景天窗、前后驻车雷达、360°全景影像系统、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Carlife、电子尾门等功能,即便在自主SUV里,也算配置丰富的。

null


新车的后排座椅可以按4/6比例放倒,后备厢最大容积达到1680L,并且相当平整,此外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外出郊游空间和舒适度方面都能满足用户需求。

动力表现完全满足日常家用

全新一代捷途X70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峰值扭矩为230N·m,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而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6速双离合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上的输出还是比较不错的。

null


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全新一代捷途X70的动力不是最突出的,但是从该车的价格和车型定位来看,这样的动力组合也很合理,毕竟要首先保证的是日常驾驶通勤的舒适性。

写在最后

全新一代捷途X70外观稳重大方,并且功能性和智能化方面与同级别车型相比都是领先的。新车主打10万级SUV领域,购买这款车型既有性价比还很有面子,捷途X70精准把握住消费者的需求。

null


奇瑞控股的捷途汽车旗下的车型的更新频率还是不错的,虽然这次捷途X70是小改款,并且都是细节方面的改变,但是这种针对性的升级还是很有必要的,毕竟在更加细分的市场中也是需要有着更为细致的调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