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动态:放宽或取消限购;荣放混动卖28.4万;马自达熄火门

2019年08月28日 18:0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8月28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圈新闻,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国务院:逐步放宽或取消汽车限购政策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快发展流通促进商业消费的意见》指出,要释放汽车消费潜力。实施汽车限购的地区要结合实际情况,探索推行逐步放宽或取消限购的具体措施。

null



有条件的地方对购置新能源汽车给予积极支持,并鼓励金融机构对居民购买新能源汽车等绿色智能产品提供信贷支持,在乡镇以下有条件的地区建设充电站。

取消限购只能一定程度上刺激消费。

汽车大事件二:全新丰田RAV4荣放混动顶配或28.4万元,10月份上市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全新一汽丰田RAV4荣放的售价和配置信息,疑似售价区间为17.68-28.4万元,配置上,该车将提供7安全气囊、胎压监测、智行安全套装、全景影像系统、投射式大灯、真皮座椅及流媒体后视镜等。

null



动力单元上提供2.0L和2.5L混动系统,包括两驱和四驱共8款车型,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6千瓦;2.5L混动系统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31千瓦,匹配E-CVT变速箱。

null



相比已经优惠3万元的奇骏,你觉得这价格贵不贵?

汽车大事件三:福特纯电SUV渲染图曝光,Mustang前脸在线

近日,根据外媒消息,福特全新纯电动SUV的一张新车渲染图曝光,可以看出新车的前脸延续了Mustang的设计,整个车身厚实,充满了美系肌肉感。

null



据悉,新车或命名为Mach 1,有望在今年11月份的洛杉矶车展上首发亮相,2021年上市,而新车的续航里程达到了482km,算是主流水准吧。

特斯拉Model Y成竞争目标。

汽车大事件四:马自达身陷"熄火门",车主更闹心

近日,根据车质网的统计,全国多地的长安马自达CX-5问题集中爆发,在车辆正常行驶过程中,毫无征兆的出现熄火,甚至导致交通事故。

null



据悉,目前为止,长安马自达4S店给出的解决方案仅是为熄火车辆更换新的燃油泵,有人竟已经更换过两侧燃油泵了,然而并没有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

null



本来马自达就小众,"熄火门"更是雪上加霜。

汽车大事件五:7月份卖120辆车,DS的法系浪漫没用了

近日,长安标致雪铁龙DS方面公布了7月的销量,整个7月就卖出去了120辆,同比下降30.6%。而1-7月累计销量1841辆,同比下降16.1%,看来DS的法系浪漫没用了。

null



不只是DS,近年来,似乎只要和"法系浪漫"有关的汽车品牌,销量都会萎靡不振,雪铁龙标致雷诺,销量一个比一个悲惨,而根据中汽协的数据统计,法系车今年1-7月份的市场份额已仅剩0.7%。

法系车——汽车销量绝缘体。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3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68-26.3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