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辉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低调的实力派 小哥带你看大众辉昂

2019年08月29日 15: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它的前脸,辉昂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粗看可能还无法把它和帕萨特很好地区分,不过细看之下会发现辉昂的前脸看起来更加宽大,更具张力。辉昂的全LED大灯造型精致,配有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74/1893/1489mm,轴距为3009mm,轮胎规格为245/45 R18。犀利的腰线从前大灯延续到车尾,修长流畅,加上庞大的车身,辉昂的侧面看起来非常大气。

和辉腾一样,辉昂的英文标识也放在了大众logo下方的位置,这种“致敬”辉腾的做法也确实让辉昂看起来更具“逼格”了。另外下包围处粗壮的镀铬饰条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造型也让辉昂的外观增添了不少豪华感。

坐进车内,辉昂的内饰设计依然具有浓浓的大众风格,但是在做工和用料上辉昂展现了身为旗舰该有的品质。缝线和拼接都十分严谨,大量的软质材料也让触感更佳。配置方面,该车搭载了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车联网等。

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握感出色,按钮严丝合缝,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不错。

这款辉昂配备了真皮座椅,包裹感到位,前排座椅支持多向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驾驶位还支持记忆功能,整体舒适性出色。

大众的旗舰轿车当然得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这块天窗比较通透,采光率不错。

作为一款中大型车,辉昂的后排空间十分宽裕,乘坐起来十分舒适,美中不足的是中间地板凸起较高影响了中间乘客的体验。小哥今天拍的这款辉煌是低配版,顶配版辉昂的后排座椅配置非常丰富,这次没办法和大家一起看一看让小哥有些遗憾。

这款辉昂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40L,内部十分规整,可惜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影响了它的空间拓展性,不过满足日常的一些载物需求还是没问题的。

这款车悬架形式为前五连杆式独立悬架后梯形连杆式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它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 ,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4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0L,并满足国VI排放。作为大众的旗舰轿车,辉昂是和奥迪A6L同平台打造的一款车,产品力还是非常不错的。虽然品牌力跟传统豪华品牌比有所不足,但辉昂低调的气质下隐藏的大气与豪华在你靠近它后仍然能够充分体会到。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辉昂
辉昂
指导价:34.0-44.6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0-44.6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