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上汽大众-辉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那些并不便宜的合资车型 到底贵在哪

2016年11月29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现在越来越多的国外汽车厂商把自身旗下的车型进行国产化,其目的除了可以更好的打入国内市场外;把价格的下探,从而获得更多的销量才是根本,目前不少豪华品牌的车型价格都已经下探到了20万以下的价格就是个最好的证明。但有也一些非豪华品牌车型,价格一点也不低,它们到底因为什么能如此的任性?我们今天特意选出了4款价格并不便宜的合资车型,来让大家了解一下!

上汽大众辉昂

厂商指导价:34.9万-65.9万元

大众辉昂与奥迪A6L一样基于大众MLB平台打造,车身长度达到5074毫米、轴距为3009毫米,与A6L非常接近。除了拥有大气的外形、硬朗的线条之外,大众辉昂的细节设计也遵循了品牌基因,在它身上你甚至能发现不少对辉腾的传承。辉昂的外形整体具备不俗的气势,给人感觉很高级、也很耐看。

大众辉昂的内饰部分采用了大量的真皮和实木饰板,上乘的做工对于提升档次感也有不小的帮助。它也许在内饰布局、色彩搭配上还与帕萨特迈腾等车有相似之处,可实际上带给你的体验却已经完全升级。配置上,大众的全新旗舰轿车也绝不含糊,方向盘加热、Dynaudio音响、8英寸MIB多媒体系统、无线充电、车载冰箱、双层玻璃等等都将会出现在辉昂的配置清单中。

大众辉昂分别提供2.0T涡轮增压(前驱)和3.0T V6机械增压(全时四驱)这两款动力可选,全系车型都搭载DSG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其中,辉昂3.0T V6机械增压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20千瓦,最大扭矩为44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6.3秒!此外,辉昂3.0T V6机械增压车型统一配备了自适应空气悬架,这对于舒适性和操控性的提升将会有不小的帮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文章导航

辉昂
辉昂
指导价:34.0-44.6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0-44.6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