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途观还便宜的大众SUV,13.58万入手后,车主终于说出心声

2019年09月02日 07:46:05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大众汽车在国内的知名度还是非常高的,主要是因为的大众入华的时间比较早,所以大众的品牌潜在一些粉丝群体,因此大众家族每出一款新车都广受备注。然而它旗下的斯柯达似乎在销量上就显得很尴尬,所以斯柯达在终端经常都有车型打骨折。

就像柯迪亚克一样,目前终端普遍有着5万的让利,优惠完的是售价仅为13.58万,因而成为斯柯达家族里的明星车型。其实大家都知道柯迪亚克就是途观的换标车,但是在质感与用料以及配置上要比途观更胜一筹。

null


有车主反馈,自己月薪5000多元,而他看上柯迪亚克的原因就因为性价比高,外观、操控性、动力等也是他比较是中意的。车主说:自己曾经开过大众途观,所以对于德国品质还是非常值得信赖,然而兼具各方面综合考虑后,他最后选择了斯柯达的柯迪亚克。目前也行驶了有2000多公里了,那么柯迪亚克的表现究竟如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车主怎么说的。

null


车主说:柯迪亚克的外观相比途观要精致很多,在细节方面刻画得非常精致很有高端品质的感觉。尤其是灯组的设计非常犀利看起来不会那么中庸,还有就是尾部的英文logo也要比途观上档次很多。在车身的设计上,途观显得饱满很多,而斯柯达则显得肌肉感十足,所以要外观也车主的最爱。

其次就是内饰的设计上非常大气,虽然说用料很廉价但是做工还是比较精细的,在细节上的做工也很用心,比起的途观的内饰显得很奢华很多了。说真的,虽然斯柯达大众品牌的子品牌,但柯迪亚克的做工确实要比大众好很多,设计也要年轻很多,这也是车主喜欢的一点。

null




null


另外操控性也是车主比较看重的,基于柯迪亚克使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以柯迪亚克带来推背感还是非常明显,而且马力能够爆发出220匹,而扭矩能压榨到350牛米,动力带来强劲很明显。特别是直线输出爆发力很强,轻轻一脚油门下去就很有冲劲,在起步和超车非常爽,8.4秒破百的成绩也带来了很强烈的快感。

而且车主还说了,这台双离合7挡变速箱与2.0T搭配非常给力,换挡的时候供油系统输出非常快,所以动力的提升很明显,因此换挡的时候比较平顺稳定不会感觉到有顿挫感,说真的柯迪亚克的这套动力要比途观还给力。

null


而油耗的表现也车主吐槽的地方,车主觉得要比途观费油很多,因为在高速的的平均油耗在8.8升了,可能也与新车有关系,以后磨合磨合可能会省油一点。而市区在堵车的情况下所产生的油耗在13升,可说柯迪亚克的油耗能够赶超哈佛H9了,因此油耗的表现也是车主最不满意的地方。

null

笔者总结:从车主的反馈来看,柯迪亚克除了油耗高之外,其它的诟病也没有什么。在我看来柯迪亚克的是一台不错的车,在外观是设计要比大众车子年轻化很大,综合实力也不差,做工用料也很符合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只是柯迪亚克欠缺品牌知名度。此外,也有网友调侃道:如果把柯迪亚克换上大众车标估计就火,毕竟综合实力不差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