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5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Q5L还大,续航600km,双电机700牛米,3.9S破百,预售25万起

2019年09月03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得益于和诸多合资品牌的合作,广汽的造车技术日益成熟,其旗下的主力车型也因此在市场中有着“锋芒毕露”的现象,不仅有很多传统燃油车型得到了良好销量,就连新能源领域热门车型中也能够看到广汽新能源的身影。

null

近日,广汽新能源正式发布了全新的SUV车型,即Aion LX,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全系均为纯电动车型,现已开启预售,将于10月份正式开始交付。

null

外观凸显出未来感,内饰尽显奢华氛围

外观方面,新车有着偏向于年轻的设计语言,贯穿式的进气格栅带来了年轻的效果,“T”型的日行车设计带来了锋利的切割感,更容易提升整车的颜值。机盖两侧隆起的线条折射出了较强的力量感,下侧不规则的镀铬装饰则凸显出了更强的未来感。

null

熏黑处理的C柱不仅带来了粗犷的效果,还营造出了悬浮式的车顶,能够体现出更为年轻的效果,微微上扬的腰线略显凌厉感,宽大的轮眉造型呈现出了跨界感,而大尺寸的旋风式轮毂则衬托出了十足的动感。

null

尾部方面,贯穿式的尾灯造型和凸出的线条相结合,营造出了较为明显的层次感,双边双出的矩形排气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气息,而两侧不规则的镀铬装饰与前脸相呼应,点缀出了更为年轻的效果。

null

内饰方面,黑色与棕色的拼接营造出了极为奢华的氛围,集中控液晶屏幕和全液晶仪表盘两块曲屏为一体的大屏在视觉上能够体现出十足的科技感,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打破了整体上的单调感,点缀出了较为年轻的味道,而烤漆式中控装饰板则在无形中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null

车身尺寸略占优势,操控水平预计良好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6*1935*1685mm,轴距为2920mm,比奥迪Q5L(长宽高:4765*1893*1659mm,轴距:2908mm)的车身尺寸还要大出一些,在同级别当中也是略占优势的。

null

底盘方面,新车采用了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架+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的设计,预计能够带来良好的操控性,而上钢下铝的车身设计则使车身的轻量化程度可达80%,进而提高操控水平。

null

安全功能较为丰富,预售价格富有优势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胎压显示、8气囊、360度全景影像和电动后备厢等功能,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性能和便利性,而部分版本配备的L3级自动驾驶功能更是使整车的逼格和便利性再次上升。

null

价格方面,预售车型的价格区间为25-30万,如此的价格区间对于一台纯电动中型SUV来说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null

动力性能强大

动力方面,已经售卖的两款车型分别搭载了单电机和双电机,峰值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35kW和300kW,峰值扭矩分别可达350N·m和700N·m,续航里程分别为503km和600km,高功率电动机版本仅需3.9S即可完成0-100km/h的加速。此外,部分版本还将提供电动四驱。

null

小结:Aion LX的综合实力还算不错,只是,25万及以上的价位,自主车型目前胜算很低。广汽新能源Aion LX能否取得开门红,还得看其上市后的综合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5L
奥迪Q5L
指导价:39.75-48.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75-48.8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