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凌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级日系轿车的出色选择,年轻朋友都喜欢这3款

2019年09月03日 13:41: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无论是一、二线城市正在奋斗的90后,还是三、四线城市正在成熟起来的85后,如今购车都比较重视性价比。而近两年升级的合资轿车,也不约而同的在提升颜值之余,重视提升自身的性价比表现,比如轩逸、新凌派、卡罗拉等等,相信对于准备购车的年轻朋友来说,都是很有吸引力的。

日产轩逸

厂商指导价:9.98-14.30万元

全新轩逸在外观上采用日产”V-Motion”设计语言,前脸倒梯形进气格栅配以“V”字型镀铬装饰条,颇有运动气息。前大灯棱角分明,远光灯与日间行车灯的组合交相呼应科技感十足。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尾厢带有银色装饰条,下部配有黑色包围。

内饰方面,全新轩逸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使用蓝色背光设计,并在中间配备了一块液晶显示屏,能够帮助驾驶者掌握实时的车况信息。新车配置水平比较主流,例如车道偏离预警、倒车车侧预警、变道盲区预警、油门误踩纠正以及疲劳智能预警等安全配置,都可以在全新轩逸上看到。

动力方面,全新轩逸搭载进化后的第三代HR16发动机,功率和扭矩均有小幅度的提升,最大功率139马力,最大扭矩16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本田凌派

厂商指导价:9.98-13.98万元

设计方面,新凌派理所当然地沿用本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更宽更大的进气格栅、羽翼型前LED大灯、C型尾灯等等,整体风格焕然一新,相比上代少了些“粗狂”的特质,多了几分精致感,同时更显年轻与动感,而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也能给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印象。车身尺寸上,新凌派的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相比较同级别轿车,其在车身尺寸上更有优势,长轴距为其带来更宽敞的车内空间。

内饰方面,新凌派配备真皮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线条丰富且错落有致的中控台,呈现出不错的时尚风格,而其配置确实很丰富,包括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功能确实在同级别车型中不多见。另外就是乘坐空间表现比较优秀,驾驶起来也是一台充满趣味的轿车。

动力方面,新凌派全系搭载P10A3型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7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其中CVT车型还标配自动启停功能,对于节省油耗将会很有帮助。

丰田卡罗拉

厂商指导价:10.58-17.28万元

卡罗拉于今年推出第12代车型,外观动感大气,内饰大面积采用软性材质包裹,配合搭载的1.2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0速S-CVT变速箱,结合升级的双叉臂后独立悬架,动力与操控表现也不错。

而在配置方面,第12代卡罗拉搭载丰田智行安全系统,此外,TNGA架构下GOA高刚性车身,全系标配8个SRS空气囊,可以呈现出不错的安全行车保障。另外,LED大灯、电子手刹等安全及便利性配置也将出现在不同配置车型上。

动力方面,第12代卡罗拉提供1.2T+CVT及1.8L混动系统共两套动力。其中,1.2T车型最大功率116马力,传动系统仅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车型总结:

综合来看,全新轩逸升级后颜值更高且舒适性依旧,燃油经济性优秀,整体性价比确实非常突出,而新款凌派与全新卡罗拉在外观升级之后,更加贴合年轻人的当下审美,同样也具有不小的吸引力,配置也可圈可点。所以对于年轻朋友来说,这3款轿车人气不低也是理所当然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凌派
凌派
指导价:11.98-16.98万元
1.0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6.98
紧凑型车
1.0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