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说它是最强中国B级车,相信你一定不敢否认

2019年09月05日 11:02:58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有一个自主品牌,它起家最晚,早年一直不受人们认可,但它不卑不亢,全力投入技术研发,造出国民骄傲的CVVT发动机,与其它还在采购发动机的品牌拉开了距离;接着,它收购了豪华轿车品牌沃尔沃,大大增强了企业技术实力,同时也让中国汽车的名声传出国门,成为中国汽车历史上的一次壮举。

说到这里,相信大家也知道我再说哪个品牌了,它就是吉利汽车,一个将中国汽车形象不断往上拉高的品牌。在无数自主车企进军B级车市场失败的时候,横空出世的博瑞另消费者眼前一亮,后来的博瑞GE更是被称为“大美中国车”,在当时也证明了中国车企造高端车是能够被认可的。

最近,吉利汽车发布了2020款的博瑞GE,新车的售价区间为13.68-20.98万元,共搭载3款动力总成,除了原本的1.5TD+7DCTH的MHEV和PHEV版本外,还加入了1.8TD+6AT这套最新的动力系统,更好的符合喜欢传统汽油发动机的消费者的需求。另外,2020款博瑞GE还在外部细节以及配置上做出了一定的升级,那它的具体表现到底如何呢?感兴趣的车友们可以来看看。

大气不失动感的外观

博瑞GE的外形非常大气,车身尺寸达到4986*1861*1513mm,比一般的合资B级车大出一圈,放在亚洲龙等B+级车旁也毫无违和感。更换了黑色主题的车标后,与家族化的水波涟漪式中网更搭,尊贵感也有了一定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远近光的LED大灯为全系标配,转向灯也是流水式的,对于一辆起步价不到14万的B级车来说是相当厚道的。

博瑞GE的侧面造型是最令我喜欢的,在厚重的造型下采用了大溜背的设计,大气又不失年轻化,说是“大美中国车”真的一点都不过分。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换上了全新的18寸铝制锻造轮毂,尺寸为235/45/R18,不仅更美观,而且操控性能也有一定幅度的提升。

博瑞GE丰满的尾部也是一大特点,交叉式的“琴弦式”尾灯充满设计感,尾部双边共双出的镀铬真排气也似乎在告诉后车:“我可不是吃素的!”

独特精致的内饰

不仅外观充满国际范儿,博瑞GE的内饰也是完全经得起推敲的,对称式的中控台给人一种舒展的感觉,虽然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没什么改变,但不可否认这样的设计非常耐看。如果细看,你会发现这套内饰还是比较精致的,副驾驶前方的钢琴面板上带有连环的方形图案,富有中国元素,中控上方的缝线贯穿整个中控台,后排门边扶手的缝线也一直延伸至前排,非常有仪式感,也非常高级。

行政级别的乘坐舒适性

说到空间,那绝对是博越GE的一大优势了,尤其是纵向空间,175cm的乘坐者在后排依然能获得三拳以上的腿部空间,虽说比不上奥迪A6L等行政级车型那么夸张,但也是远胜B级车。

对一辆兼顾接待任务的车型来说,仅仅是空间大是不能胜任的,也要有良好的乘坐舒适度,博越GE的座椅柔软度不错,前排头枕夹角可调,很好的固定主副驾的头部,后排头枕非常宽大,且侧边带一定支撑性,能让后排乘客安心地小憩一会儿,如果加上副驾老板键就更完美了。

实用的高科技配置

展厅的这款顶配博瑞GE有着相当丰富的配置,其中,这套Infinity的音响系统是我的最爱,无论是高音还是低音的表现都恰到好处,配合上带4G联网功能的多媒体系统,能让你无时无刻欣赏到自己喜欢的歌。

智能驾驶辅助在博瑞GE必然也是不会缺席的,这套系统达到L2级别,全速域的自适应巡航能在堵车时实现自动跟车,非常人性化,车道保持功能也能在高速上,时刻提醒着你需要走在自己的车道上,可以避免许多因走神或疲劳驾驶而导致的交通事故。

动静皆可,一辆好车的基本诉求

此次我们拍摄的车型搭载了1.5TD发动机+电机的动力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32kW和265Nm,电机的功率扭矩参数分别为60kW和160Nm,与它们匹配的是一台7速的双离合变速箱。

博瑞GE采用了更高级的双层的隔音玻璃,关上窗户的那一刻,感觉整个世界都安静了

写在最后

体验完博瑞GE,我认为它是一款具有高颜值、高性价比的大空间B级车,面对传统的消费者,它有着顺滑、稳定的1.8T+6AT动力总成;面对追求省油的消费者,它有着高效的MHEV车型;面对限牌城市消费者,其PHEV车型还在绿牌政策范围内,纯电续航也足够满足市内的通勤,抓住了大多数消费者的痛点。说到这里,我认为它就是中国品牌最强B级车,你还敢否认吗?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