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艾瑞泽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成都车展奇瑞两款新车亮相 奇瑞艾瑞泽冠名2019足金联赛

2019年09月06日 00:1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成都车展就这样开幕了,开幕得轰轰烈烈,开幕得精神抖擞,开幕得新车频繁亮相,其中就有奇瑞展位的功劳。这个自主品牌的优秀车企,在此次的展会上也是铆足了劲,不仅推出了自己的两款新车,更是冠名了2019年的足金联赛,让足球的精神一样延续到新车当中,热爱足球,也同样热爱奇瑞

null

9月5日,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车展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开幕,奇瑞汽车携旗下瑞虎和艾瑞泽两大系列共计5款车型7辆整车亮相,其中包括瑞虎8、全新一代瑞虎8、艾瑞泽5 Pro、艾瑞泽GX Pro、瑞虎5x HERO,以及瑞虎e和2019款小蚂蚁2款新能源产品在内的主力车型悉数登场。除了产品,本届成都车展,奇瑞还带来了三款最新的技术动力总成,包括一台1.6TGDI直喷发动机、一台CVT25无级变速器和一台DHT混合动力变速器,为蓉城消费者带来了一场产品与技术的盛宴。

null

为冠军而战的艾瑞泽

说到足金联赛,先来科普一下知识,一场由新浪举办的5X5足球金联赛被简称为“足金联赛”,而举办赛事的意义就是响应国家号召,发展全民健身事业,为众多爱好五人足球的人们提供竞技平台。可为什么说奇瑞的这款艾瑞泽就是为了冠军而来呢?

null

那是因为此“冠军”非彼“冠军”,但是体育竞技的精神依然存在,那就是为了成为各自领域的王者,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东春在签约仪式上分享了艾瑞泽的“冠军之路”,“2016年3月艾瑞泽5上市,不到一年的时间销量就已经突破了10万辆,成为同级别中车型的冠军凭借的是绝对实力。开局顺利,到了2018年推出的全新艾瑞泽5和艾瑞泽GX,也是在进一步扩大市场覆盖面的同时,向更高级的市场迈进。”同时,李冬春总经理还表示,到2019年7月,艾瑞泽系列海外用户已经突破了60万大关,这对于自主品牌来说,是一个来自于全球的认可,也为这个品牌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新动力,而在9月份下旬,艾瑞泽GX和艾瑞泽5也将推出新款车型,将进一步占领年轻人的购车市场。

null

世界杯国足队长马明宇出席

你或许见过很多影视明星为品牌站台,但是作为2020年世界杯国足队长、川足的旗帜人物马明宇,如果不是真的认可品牌,又怎会受邀出席现场并担任了“2019奇瑞艾瑞泽5×5足金联赛导师”?


null

在签约仪式上,马明宇表示,奇瑞的做法是为了中国足球发展做出了贡献,奇瑞汽车成为2019年足金联赛冠名赞助商也是利国利民的大事,为了让更多的人投入到足球赛事中来,为中国足球打好基础,为未来的腾飞做好准备。签约仪式最后,奇瑞汽车、足金联赛和马明宇三方互相交换了礼物,标志着“2019奇瑞艾瑞泽5×5足金联赛”正式启动。

null

夯实实力VS稳定品质的发展

奇瑞的成长看起来一帆风顺,从2019年前8个月的增长数据中可以看出,目前已经累计销量达到平377973辆,同比增长5.9%,市场占有率进一步得到提升。这难道是运气吗?绝对不是,成功得益于“夯实体系实力、加快产品迭代、稳定渠道品质和品牌营销焕新”四个方面。2019年奇瑞推出了全新的品牌沟通主题“i-Chery老朋友,新奇瑞”,重塑品牌形象,以更年轻的形象和更开放的态度,陪伴全球近800万车主开启精彩生活。


null

鬼哥手记:震撼,充满内心的震撼,是在展会上参加奇瑞展台活动的全部感受,作为中国知名的自主汽车品牌,不仅在产品上深耕完善,更是在社会责任上做出表率,一个这样的企业,又何愁没有好产品带给消费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艾瑞泽5
艾瑞泽5
指导价:5.99-7.5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7.5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