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13.99万起售,又一款“颜兽”上市,这次雪佛兰的内饰终于到位了

2019年09月06日 13:38:01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而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中国紧凑型SUV市场中,像其兄弟品牌别克在今年也推出了首款紧凑型SUV昂科拉GX两来丰富产品线,雪佛兰自然也不落后,于9月5日正式推出创界Trailblazer来填补品牌在这个市场上的空缺。创界定位在创酷和探界者之间,新车推出了Redline尚·红及RS两个系列,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9万元-17.99万元。

创界拥有辨识度颇高的家族式双格栅设计,其中Redline尚·红系列采用曜黑格栅采用分体设计,中间黑化的雪佛兰Logo车标自带运动气质,很是显眼。

而创界RS车型采用黑色六边形中网搭配红色饰条,形成撞色效果,并贴有‘RS’标志,让人不可小觑。且下方超大开口搭配仿碳纤维运动前包围,这一点与科迈罗的前网风格还真的有点异曲同工之妙。

再从车身侧面来看,粗壮的轮眉与车门底部黑色包围提升了视觉中心,动感十足。干练利落的腰线紧绷有张力,还是很硬朗的,而且颇具几分美式‘肌肉车’的味道。

C柱运用了类似沃兰多类似的黑色饰条营造出悬浮的车顶设计,而RS版本的红黑色搭配更能形成撞色效果,为外观平添几分力量感。

而车尾部分除了曜黑色的品牌LOGO和双Y型设计的LED尾灯相信会更加吸引眼球,其他方面则就显得中规中矩了,隐藏式的排气系统设计显得较为内敛。

不过在创界RS车型上则尾部采用外露式双边排气系统,车底扰流结构下包围处凸起的三角形风刃等,无不体现出蓄势待发之势。从观感上来讲,疆哥还是更偏爱RS版本带来的运动范。

雪佛兰的内饰一直以来都比较平淡无奇,甚至有些简陋。但和家族的迈锐宝、沃兰多等内饰相比,创界的内饰有很大的提升,更加年轻运动,这一点与外观的运动风格很好地相呼应了。

以黑色作为主色调,延续家族式的飞翼式座舱,嵌入式的8英寸中控屏,细节之处添加了大量的红色元素,虽称不上豪华,但增添了不少年轻运动氛围,坐进驾驶舱里就会有一种让你更想去驾驭它的感觉。

RS车型还加入了更多红黑配色的运用,如双炮筒仪表盘配有RS专属曜红色徽标,曜红中控把手饰条、镶嵌曜黑领结的平底运动方向盘、RS专属曜红徽标的运动排挡杆、曜红半打孔真皮运动座椅配曜红缝线等等进一步营造浓郁的运动感。

氛围有了,实用性也不能少。储物方面,像储物格,前杯架、扶手箱、门把手等地方都能很好的存放物品,就连杯座中间和手套箱上方都贴心的设计了一个可供存放手机的储物槽,可见创界在细节上力求做到实用。

在配置上,创界车载系统还支持Chevrolet App以及安吉星手机App实现远程控制,自动启停、运动/普通驾驶模式切换等都是标配。此外,RS版本还增加了车道保持提醒、四驱系统以及无钥匙启动等功能,其实在1.5L以内排量的SUV车型中,配备四驱的并不多见,看来在追求运动风格的同时,创界也为一些热爱四驱带来操控感的年轻人提供多一份选择。

空间尺寸方面,和处于同一级别的对手如逍客、昂科拉GX来看,整体观感较为紧凑,体型上无太多差异,基本持平。但如果想与CRV、荣放等这类紧凑型车竞争空间大小,还是略有差距的。不过从同价格级别的角度来看,创界的空间对一些小型SUV如丰田C-HR、大众途铠又有一定的优势,毕竟它们在价格上是有所重叠的。

动力方面,创界RS和Redline均搭载通用旗下主打的Ecotec系列直列三缸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峰值扭矩为240N·m,比起逍客、探歌、途岳等车型的动力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传动系统上,两驱车型搭载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而四驱版则搭载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同价位里,搭载9速变速箱的SUV车型并不多见,这在同级中也算拿得出手的配置。

结合官方指导价13.99-17.99万元综合来看,想必创界是要“上下通吃”。向上竞争,对标昂科拉GX、日产逍客大众途岳等一众紧凑车型,创界性价比更高、价格更加亲民;向下扩展,诸如大众途铠、丰田C-HR等在内的竞争对手,创界则在产品上有其独特的优势。

在产品同质化的竞争环境背景下,创界另辟蹊径:外观走运动个性化路线,性能则偏家用风格,这也不失为一种新的尝试。而从科鲁泽、创酷等车型的销量来看,雪佛兰这个策略无疑是成功的。而创界作为一款多面手车型,上下兼顾,想必也能在市场上混得风生水起,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