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迪拉克CT5、奥迪Q8领衔,成都车展10款豪华车汇总!

2019年09月07日 00:41: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null



西南地区最大的汽车展会——第二十二届成都车展目前正在如火如荼举办中。据统计,本届成都车展展出新车近百余款,除了吉利博越PRO长安CS75 PLUS以及宝骏RC-6等颇具看点的自主品牌重磅新车之外,豪华品牌车企也同样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大秀拳脚。今天小智便为大家盘点了成都车展上亮相的10款重磅豪华车,一起往下看。



奥迪Q8

null


null


Q8是奥迪最新的旗舰级SUV,新车在成都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77.00万-102.00万元,其中先期推出的奥迪Q8至尊限量版车型厂商指导价为109.76万元,但数量仅为288台。Q8的外观十分吸睛,大嘴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全LED大灯相连,犀利的侧导流口造型赋予了前脸极强的视觉冲击力。新车尾部则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与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共同营造了较强的运动感。另外,贯穿式LED尾灯的辨识度颇高。



null


内饰科技感的打造一向是奥迪的长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大屏以及8.6英寸触控式空调操作面板令Q8的中控台造型十分简洁,科技感及档次感满满。贯穿式空调出风口、镀铬饰条以及钢琴烤漆饰板也提升了奥迪Q8的车内质感。


动力方面,奥迪Q8搭载一台250kW的3.0T发动机并辅以48V轻混技术,传动则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奥迪招牌的Quattro四驱系统也是全系标配。


小智点评:奥迪品牌在今年上半年的销量表现并不尽人意,与奔驰宝马相比存在一定的差距,不过随着全新A6L、Q5L以及全新Q3的优惠力度逐步放开,相信奥迪品牌的销量会得到一定的提升。Q8的出现弥补了奥迪在轿跑型SUV领域的产品空白,它未来也会与宝马X6以及奔驰GLE轿跑版等车型展开竞争,它的到来对于奥迪提升品牌形象也有着重要意义。



全新奔驰GLS

null


null


全新一代奔驰GLS在纽约车展正式亮相后,在成都车展完成了国内首发。新车的外观设计风格与全新一代GLE颇为相似,车身轮廓变得圆润了许多,全新的LED灯组造型以及大量的镀铬饰条增添了整车的时尚气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207/1956/1857mm,轴距也较现款车型增加60mm达到了3135mm,并且提供了6/7座布局可选,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null


全新奔驰GLS内饰中换装的双12.3英寸大屏令整体科技氛围和设计感都较现款车型大幅提升,大量的真皮材质、木纹饰板、柏林之声环绕音响系统以及64色氛围灯则体现了这一级别应有的豪华气息。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GLS提供了3.0T和4.0T发动机可选,并且加入了48V轻混技术,最大功率分别为367马力和489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500牛·米和70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全系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4MATIC四驱系统。


小智点评:今年宝马X7的加入令豪华大型SUV市场又多了一个新选项,当然也给奔驰GLS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如今,全新一代奔驰GLS已经亮相,新车整体车身尺寸较宝马X7有小幅优势,动力及科技配置则与宝马X7基本处于同一水准。优雅气质与内饰方面的豪华感依然是奔驰GLS的出彩之处,想必土豪们应该也十分期待这款新车能够尽快在国内上市。



宝马8系

null


null


在成都车展媒体日前夜,全新宝马8系正式上市,售价为96.8万-126.8万元,高性能版的M8则售价为:196.8万-219.8万元。宝马8系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黑色涂装的进气格栅搭配最新的天使眼造型令前脸充满了攻击性,低矮的车身勾勒了十足的动感姿态。新车尾部则采用了长条形尾灯,层次感比较丰富。值得一提的是,8系除了双门轿跑外还衍生出了四门轿跑、敞篷轿跑等多种车型,选择范围十分丰富。



null


作为宝马的旗舰级跑车,8系在内饰设计中与家族其它车型做出了一定差异,中控区域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偏向于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丁字形方向盘都烘托出浓烈的驾驶氛围。科技配置方面,12.3英寸全液晶仪表、iDrive 7.0智能互联系统也都没有在新车身上缺席。


动力方面,840i车型将搭载3.0T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500牛·米;M8则会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标准版车型最大功率441kW,雷霆版车型的最大功率高达460kW,峰值扭矩都为750N·m。传动部分,新车全系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会搭载xDrive四驱系统。


小智点评:今年是宝马的“大型车之年”,8系时隔20年后再度复活进一步完善了宝马大型车领域的产品矩阵。8系推出了多种版本车型也意味着新车未来的竞争车型会包含奔驰AMG GT四门轿跑版、保时捷Panamera奔驰S级轿跑版等豪华车。



凯迪拉克CT5

null


null


凯迪拉克在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全新中型轿车——CT5。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车顶设计,鸭尾式扰流板以及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体现了较强的运动属性。和家族其它车型一样,新车提供了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风格,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车展展出的为运动版CT5,中网、轮毂车窗边缘饰条以及尾灯都进行了黑色设计,进一步深化了整车战斗气息。



null


官图

本次车展上的CT5并不能进入车内,参考官图,新车的内饰中提供了全液晶仪表、全新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盘以及大尺寸中控屏幕,预计用料以及做工也会延续凯迪拉克一向的较高水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CT6同款的2.0T可变缸发动机并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小智点评:此前在大部分城市国六排放标准提前实施之际,凯迪拉克旗下仅符合国五排放标准的ATS-L和XTS都出现了巨额让利,迅速刺激了销量增长。不过如今凯迪拉克的轿车阵营中仅有CT6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因此后续轿车产品的推出迫在眉睫,CT5预计会在年内正式上市。同级别中较大的车身尺寸、强劲的动力以及前置后驱的布局,都是CT5自身的亮点,不知凯迪拉克最终会采用怎样的定价策略来让CT5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林肯飞行家

null


null


继上海车展国内首发后,林肯飞行家在成都车展上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62.89万-82.38万元,这也意味着新车距离上市又近了一步。飞行家的外观采用了林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星辉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矩阵式LED大灯令前脸的视觉效果颇为大气,悬浮式车顶以及林肯品牌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具备很高的辨识度。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62/2022/1759mm,轴距达到3025mm,定位于中大型SUV,提供了“2+2+2”和“2+3+2”两种座椅布局。



null


飞行家的内饰也一改航海家或是MKC中略显老气的设计风格,悬浮式中控屏、横向布置的按钮式换挡机构、银色及钢琴烤漆材质饰板都体现了较强的精致感与年轻化气息,用料则维持了美式豪华车的高水准。


动力方面,飞行家搭载了一台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406马力,峰值扭矩562牛·米。除了燃油版车型之外,林肯飞行家还推出了插电混动版车型,在3.0T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机辅助驱动,综合最大功率达到500马力,峰值扭矩则达到了854牛·米。


小智点评:作为豪华中大型7座SUV,林肯飞行家未来将与奥迪Q7沃尔沃XC90以及奔驰GLE等车型展开竞争。相较竞品,飞行家的车身尺寸并不逊色,3.0T发动机的动力足够强劲,62.89万元起的预售价也颇具吸引力,另外插电式混动车型也是这一级别少有的选项之一。林肯飞行家的加入不仅进一步扩充了家族SUV产品线,其外观以及内饰的变化也表明了林肯品牌向年轻化的转变,在小智看来,这款新车很有可能助力品牌整体销量实现突破。



奔驰B级

null


null


全新一代奔驰B级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2款车型,售价25.98万-27.68万元。新车外观采用了许多奔驰A级三厢版上的设计元素,整体相较现款车型更显年轻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59/1786/1557mm,2729mm的轴距较现款增加了30mm,并配备了大尺寸全景天窗,空间表现有所提升。



null


全新B级的内饰设计也并不陌生,与A级三厢版保持高度一致,10.25英寸双连屏设计流露出了时尚气息,MBUX人机交互系统也更容易上手操作。


动力方面,本次全新B级只推出了B200车型,搭载了A级三厢版同款的1.3T高低功率四缸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


小智点评:奔驰B级经历换代之后,外观以及内饰都更符合时下潮流,空间、配置以及动力方面也有一定提升,综合产品力进步明显。不过奔驰B级的车型定位在国内较为小众,况且B级将面临的对手是宝马2系旅行版,后者不仅实现了国产而且终端市场存在巨额的优惠让利,相比之下采用进口形式销售的B级在价格方面对于消费者而言并没有太大的吸引力。



新款宝马X1

null


null


宝马X1则在成都车展上发布了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一些细节之处经历了小幅变化,双肾式进气格栅采用一体式设计,雾灯则被镀铬饰条设计所取代,前大灯样式同样变得更为犀利,整体辨识度有所增强。



null


新车的内饰布局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换装了8.8英寸的中控屏幕,对于科技感的营造更加出彩。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X1依然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发动机。传动方面,除了2.0T四驱车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两驱车型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宝马X1 PHEV同样进行了改款,新车采用宝马第四代插电混动系统,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20N·m,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电动机最大功率70kW、峰值扭矩165N·m。电池方面,新车搭载的是宁德时代高镍811电池组,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110km。


小智点评:宝马X1中期改款后给消费者提供了许多新鲜感,同级别中优异的空间表现依然是X1的最大卖点。如果新款宝马X1上市后能维持现款车型的优惠力度,那么相较奥迪Q3仍存在很大的优势。



新款雷克萨斯RX

null


null


宝马X1一样,雷克萨斯RX在成都车展也带来了中期改款车型并且正式上市,新车提供多达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80万-79.90万元。新款雷克萨斯RX引入了加长版车型,其车身长度增加110mm达到了5000mm,并提供了6/7座布局。



null


在内饰方面,新车高配车型的中控屏幕将升级至12.3英寸,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以及自然语音识别等功能具备较高实用性。


动力方面,新款雷克萨斯RX 300车型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而RX 450h/RX 450hL则由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12马力。


小智点评:新款雷克萨斯RX通过推出加长版的6/7座车型来更好地与奥迪Q7奔驰GLE等豪华中大型7座SUV展开竞争。不过新车仅加长了车长,轴距却没有变化,因此第三排空间称不上宽敞。雷克萨斯混动车型6年/15万公里免费保养和保修政策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是其优势所在。



奔驰AMG A35L

null


null


对于性能车爱好者来说,成都车展上国产奔驰AMG A35L的出现无疑是一大福音,这款新车也正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格为40.00万-44.00万元。新车较普通版车型增加了全套运动包围,前后保险杠夸张的风刀、多幅式大尺寸轮毂、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以及哑光灰的涂装都令其战斗范油然而生。


作为高性能版车型,动力自然是AMG A35L的一大卖点。新车搭载了M260系列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并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有了4MATIC四驱系统的加持,破百加速仅需4.9秒。


小智点评:奔驰AMG A35L的推出令性能小钢炮阵营又多了一种新的选择。不过略显遗憾的是,即便实现了国产,40.00万-44.00万元的预售价也超过了许多人的心理预期价位,更何况与售价更便宜奥迪S3相比,其百公里加速时间还慢了0.2秒。



新款捷豹XEL

null


null


捷豹品牌在成都车展发布了中期改款的XEL,新车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新款XEL提供了优雅系列和运动系列两种外观风格,大灯、进气格栅、车身包围等细节有小幅改动,整体还是主打运动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款捷豹XEL的长宽高分别是4778/1850/1429mm,轴距维持2935mm不变。



null


内饰方面,新款捷豹XEL在中控区域增加了一块控制空调、座椅等功能的液晶屏幕,为科技感加分。此外,旋钮式换挡机构也被SportShift挡杆代替。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高低功率的Ingenium发动机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分别是300马力和2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50牛·米和400牛·米。根据工信部信息显示,未来新款捷豹XEL或许还将推出1.5T三缸发动机车型。


小智点评:捷豹品牌今年整体的销量表现都并不理想,捷豹XEL在今年1-7月的累积销量总共才8118台。希望新款XEL的到来能收获更多消费者的认可,令品牌走出目前颓势。


null


以上便是小智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为大家盘点的10款重磅豪华车。我们可以看到除了宝马奔驰以及奥迪旗下新车外,凯迪拉克CT5、林肯飞行家、新款雷克萨斯RX等车型也同样不乏亮点。距离2019年的结束仅剩下短短4个月不到的时间,今年各家豪华品牌最终年度销量排名究竟如何,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