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如何面对变幻莫测的汽车市场?雪佛兰创界用实力给你答案

2019年09月07日 20:1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面对快速迭代的科技,变幻莫测的市场和不确定的经济大坏境,实力,是一切问题的答案。"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如是说。的确,近年来,雪佛兰一直持续强化"年轻化、富有运动精神和创造力的全球汽车品牌"这一品牌愿景,以实力为消费者创造更多的价值,而在近日上市的雪佛兰创界更是将这一点完美诠释!

null



9月5 日,在安徽广德全亚洲最大的试车场,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正式宣布,精悍新锐SUV创界Trailblazer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包括Redline尚·红系列及RS系列在内的5款车型,售价13.99万-17.99万元。而创界的到来,于雪佛兰而言,意义非凡。

null



精悍强劲,无人匹及

常言道,这是个看脸的时代,车也是同理,要想读懂一台车的气质,也需要先"看脸",创界承袭了雪佛兰的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其充满肌肉感的线条和极具辨识度的双格栅设计,都将创界塑造成了经典的美式SUV的形象。总之,创界的外观颜值,无疑满足了当下年轻消费者挑剔的审美。

而在车身尺寸上,创界的表现也很优秀,其长宽高分别为4411*1808*1664mm,轴距为2640mm。

null



外冷内热,贴心之至

我想如果用"外冷内热"来形容创界,恐怕是再合适不过,因为在其刚毅的外观下,其可是拥有着精致舒适的驾舱环境,无论是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还是大量的软包裹,都使得其整体内饰颇具质感。

null



此外,在配置上值得一提的是,创界运用了通用汽车全球先进科技,在智能安全方面,可谓是秒杀同级,其拥有AHBA自适应远光辅助、FCA前方碰撞预警、LCA车道变更辅助等十多项智能安全功能,以及含20项子功能的ESC电子稳定系统等多达46项的全系标配实用科技配置,从全方面保障了驾乘者的安全。

null



精准调校,强悍性能

作为通用汽车全球新一代车型,雪佛兰创界可以说是拿出了看家本领,其搭载的是第八代Ecotec 435T(1.3T)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到121Kw,最大扭矩为240N.m,而这款发动机在实现高性能的同时,还满足了低油耗。

null



传动方面其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具有换挡响应快,承受扭矩高、可靠性高的特点。此外,还有值得一提的是,创界匹配的另一款CVT智能无极变速箱,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采用钢链结构的横置前驱式CVT变速箱。

null



从现场图中,我们不难看出,高难度的汽车特技表现,把创界扎实的底盘功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全新优化的前后悬架、全框式副车架以及灵敏精准的转向系统,都让创界拥有了优秀的操纵稳定性、良好的侧倾能力。

null



创界之于雪佛兰

从此次上市发布会来看,我们不难看出,创界之于雪佛兰的意义。就如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表示,这不是广德试车场第一次对媒体开放,却是第一次在这里举行上市发布会。而能享此殊荣的,就是创界。

null



众所周知,在创界之前,雪佛兰虽然在SUV领域里颇有建树,但是在紧凑型SUV方面却几乎空白,而雪佛兰创界的到来,不仅完善了雪佛兰的产品矩阵,也将对这一细分领域掀起一场巨变。毕竟,创界向来都是凭实力取胜的,而在创界的背后,是上汽通用强大的智能制造和试验认证体系实力,以及精益求精的品质把控。

null



结语

行笔至此,一定会有人问,用实力取胜难不难?我觉得很难,但是正因为如此,才更能让人心服口服。而创界,在未来势必会凭借着全面领先同级的产品实力乘风破浪,让我们翘首以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7.99
紧凑型SUV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