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本田飞度日本已开始接单,没有三缸

2019年09月10日 20:4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飞度有着超跑GK5的称号,不仅价格亲民、空间宽敞、经济省油,还有着非常出色的动力,同时它也成为了很多改装爱好者的首选,成熟的改装方案以及价格低廉的改装件让无数年轻人圆了改装梦。只可惜,现款车型在国六推出之后很多地区已经找不到了,想买这款车只能去二手市场找,能够上牌的地方甚至出现了加价销售的现象,可见飞度在国内受欢迎的程度。

之前网上曝出了不少全新飞度的消息,刚开始都疯传可能会搭载与思域同款的三缸1.0T发动机,后来又有消息说官方表示不会搭载三缸机,还有说可能会搭载1.5T的,总之什么样的消息都有,也不知道哪一个是真的。新一代飞度将会在10月份的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而且全球首发车型的动力配置也已经曝光,从曝光的车型来看并没有三缸车型的消息,这对飞度车迷来说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儿。

全新飞度将搭载两款主力发动机,其中一款是带有i-Vtec技术的四缸1.3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小编猜想有可能是现款1.5L地球梦发动机缩缸之后的产品,日规版本最大功率虽然只有100马力,动力肯定不如1.5L的131马力那么强,不过像这种廉价的小型车,动力够用就行,还是以节能环保为主。

另外一款动力总成是四缸1.5L混动,其实第三代飞度在日本本土就已经有混动车型了,它搭载了本田小型车上Sport Hybrid i-DCD单电机混动系统,只不过没有进入国内。而从官方的技术图来看,全新飞度则会搭载i-MMD混动系统,这是本田针对中型车研发的双电机混动系统,在国内的雅阁、CRV等车型上已经应用,意味着全新飞度混动版将有着更强的动力,全新的1.5L混动综合功率将达到152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L。

以上这两款动力总成是日规版飞度车型将会配备的动力,也有可能到了国内以后就会改变,毕竟现在本田的低端车凌派、享域等车型都采用了1.0T三缸发动机,销量也还不错,按照本田的套路来推断,新飞度也不排除会搭载1.0T三缸机。当然小编还是更希望新飞度能够继续搭载1.5L地球梦发动机,再推出一个搭载1.5T的高性能版,那就再完美不过了。

不管怎么说,小编作为本田车迷和超跑GK5车主,还是很期待见到下一代飞度到底是什么样子,也希望飞度能够延续平民超跑这个称号,但愿不会让国内消费者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