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发现

超低价好车团购

金秋送爽购车季,精致生活有C-HR相伴

2019年09月11日 09:16: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资讯组

走出燥热的酷暑,进入金九银十,不仅可以享受到秋季的凉爽,也适合驾驶自己的爱车去领略别样的风光。尤其是对于爱玩的年轻人而言,一台可以与玩乐节奏相合拍的紧凑型SUV可以为自己的生活增添无数的精彩。就比如基于全球模块化平台研发而来的全新SUV——广汽丰田C-HR,便凭借自身不俗的竞争力,以及自带的“帅”“趣”“稳”“值”四大强力属性,在瞄准年轻消费群体的细分市场不断俘获潮流人士的芳心,大有成为SUV新网红的势头。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深入探究C-HR的四大属性。

“帅”——设计前卫,颜值爆表

颜值,永远是年轻人选车的第一要素,毕竟车子已经变成了自己个性的一个延伸,标榜自己的审美可谓是在合适不过了。而脱胎于2014年发布的同款概念车的C-HR大胆保持了绝大多数夸张的设计元素,成为了丰田“Keen Look”设计语言下最为惹火的车型。在同质化日趋严重的紧凑型SUV市场中,C-HR的回头率奇高,无论是凶狠的车头设计,还是紧致动感的Coupe式比例,亦或是凹凸有致的翘尾,以及多达十种的配色方案,所营造出的气质绝对能让热爱潮流的年轻人欲罢不能。

不过,整车的外观并非只是为了好看,在很多细节上,丰田的设计团队还是花了不少心思:大角度溜背的车尾加入了双层扰流板,提升了整车的下压力表现;结构设计酷炫的前大灯采用全LED光源,并配备了自动头灯和远近光自动切换,保证夜间行驶安全性;布局在外后视镜和前门三角窗附近的小突起,是丰田独有的空力稳定鳍,能有效抑制风噪,提升NVH表现。

“趣”——紧致从容皆相宜,运动舒适两不误

在时下流行小排量增压的市场潮流中,丰田却坚持将自然吸气发动机做的愈发优秀,甚至做到了动力与效率的完美兼顾,其搭载的Dynamic Force系列全新2.0L发动机,采用了高速燃烧技术、电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机构、可变冷却系统以及D-4S双喷射系统,在做到了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3Nm的动力数据的同时,还能将热效率提升至全球顶尖水平。

匹配可模拟10速的Direct Shift-CVT变速箱之后,不仅有着顺畅而不力竭的加速表现,同时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更是低至5.7L/100km。无论是城市代步还是高速巡航,C-HR的表现都罕有瑕疵。

丰田的全新TNGA架构也赋予了C-HR稳健厚道的底盘,前麦弗逊后双叉臂的悬架形式,就完虐一众后轮采用扭力梁悬架的竞品,结构上便高出这些脱胎于小型车的产品一等。而且更粗的防倾杆、更小的转弯半径、更密集的橡胶件避震、后轮随动转向系统,都让整车的驾控表现更上一个台阶。滤震到位的同时不失过弯有力支撑,身手矫健的同时高速行驶又不失稳定,甚至发动机的声浪都相当悦耳,为整车的驾驶氛围起到了相当关键的烘托。

“稳”——别看性子躁,办事靠得住

虽然年轻人的躁动没法时刻抑制住,但是安全性的保驾护航仍然是必不可少。所以丰田在这方面也下足了功夫。得益于独步天下的GOA车身和全系标配的10个空气囊,在全球最严格的IIHS碰撞测试中,C-HR在所有主要测试中都获得了优秀(Good)的评级,尤其是堪称史上最难的25%小比例偏置碰撞中,C-HR的驾驶舱相当坚固,约束和缓冲也做得相当到位。而在欧洲严格的E-NCAP碰撞测试中,C-HR也力夺五星评级,并在成员保护和行人保护方面超过同批测试的奥迪新Q5和路虎发现五,被动安全的越级实力无可匹敌。

在主动安全性上,C-HR还有能力将潜在的安全隐患主动拒之避之,搭载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集合了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带方向盘回正的LDA车道偏离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为整车形成了全方位的安全机制,同时大大减轻驾驶员的行驶压力。

“值”——性价比服务两开花,让你用车真正的实惠

配置方面,广汽丰田给予C-HR的诚意可谓是分量十足:全系标配十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和后视镜电动调节功能。日常使用便利性的配置非常齐全,而从中配车型开始,中控大屏、无钥匙进入/启动、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便成为标配,在安全表现上毫不含糊。

从广汽丰田全球模范工厂走出的C-HR,不仅有着比肩雷克萨斯的制造工艺和考究的装配精度,后期维护也足够省心。官方不仅多次下调维保零件价格,还通过服务升级大力降低顾客用车成本,再加上广汽丰田车型广为人知的优秀可靠性和保值率表现,让拥有一台C-HR成为贯穿始终的人生幸事。

此外,为了能让潮流青年能更加轻松拥有属于自己的C-HR,广汽丰田C-HR还推出了“5成首付2年零利率,首付一万元,新车开回家以及二手车置换最高可获2000元补贴”等多种灵活金融方案,同时全系国六也让全国上牌彻底无忧,无需担心排放升格的用车压力。

总结

作为瞄准新生代消费群体的个性紧凑级SUV,广汽丰田C-HR紧扣当今时代潮流,将成为年轻人的新一代“先锋之选”。凭借耀眼的时尚设计和实力不俗的综合素质,以及14.18-17.88万元的超值售价,全新C-HR将在凉爽的秋季为消费者带来躁动的心灵共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发现
发现
指导价:68.98-89.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8-89.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