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RS 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奥迪RS 6 Avant亮相法兰克福车展,搭载V8发动机

2019年09月11日 18:4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在很多人看来,性能车是一种信仰,在这其中,不乏一些千万级的跑车。然而,或是为了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一些“性能车”被单独拎了出来作为一个分类。例如,奥迪RS 6 Avant。

在近日开幕的2019法兰克福车展期间,奥迪便带来了全新RS 6 Avant。而对于这款车来说,仅从外观部分,我们就可以感受到它的“凶狠”

虽然RS 6 Avant作为A6 Avant的顶级性能版本,在一些设计上两者有着十分相似的部分。但是,后者的设计明显更加夸张。

其中,全新的设计风格更像是奥迪A7和S7。而蜂窝状的进气格栅内部构造,加上夸张的三段式进气口,让新车的运动感有了明显的提升。

从侧面看去,RS 6 Avant最引人关注的部分则是它的车轮。新车将标配21英寸轮辋,并且支持22英寸轮辋提供给消费者进行选择。

来到车尾部分,新车总体看上去十分厚重。与A6和S6相同的示宽灯,让其辨识度得到了增强。值得一提的是,双边共两出的椭圆形排气布局继承了奥迪RS家族的传统。

不得不说,RS 6 Avant的设计更加霸气与运动,这样的造型也绝对能够引人关注。

而在车辆的内饰部分,RS 6 Avant的科技感则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顶部的液晶屏、底部控制区域液晶屏幕各司其职,取代了物理按键的作用。

此外,作为一款旅行车,RS 6 Avant的空间表现也足够优秀,其拥有565L的后备箱空间,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获得1680L的储物空间。

在动力上,RS 6 Avant的表现绝对值得一提。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下,最大功率达到了600Ps,峰值扭矩达到了800N·m,这样的动力可以带来非常不错的输出。

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8挡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作为奥迪品牌的标志,quattor四驱系统也自然不会缺席。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新车加入了48V MHEV轻混系统,并且配有锂电池组,最长可支持40秒熄火行驶,支持2、3、5、8缸闭缸,从而提升该车的燃油经济性。

而在扭矩矢量分配系统的作用下,其前后动力分配40:60,前轴最高70%,后轴最高85%。

写在最后

真正愿意为高性能旅行车买单的永远都是一小撮真爱粉,而且是一小撮真有钱的真爱粉。毕竟这款车的价格摆在了那里。

不过,如果从技术的角度去讲,RS 6 Avant绝对没得说。让一台旅行车既拥有空间,又拥有性能,或许只有它才能做得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RS 6
奥迪RS 6
指导价:145.38万元
4.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5.38
中大型车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