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林肯-MKZ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近期上市豪华车型推荐 个个都是硬货

2016年08月05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不管你是处在哪种阶级,对于豪华品牌车型的喜爱必是由衷而发,其原因除了车型本身的优势外,虚荣心和优越感还占大多数的层面。虽然像我们这样普通人要买一辆豪车作为自己的座驾还需要一些努力和时间,但任何事物你得有个求知的欲望,要不你永远不会有所上进。今天,我们为您挑选除了几款近期上市的豪华品牌车型,让我们的品味逐渐提高吧!

新款林肯MKZ

官方指导售价:28.48-38.88万

外形方面,全新改款林肯MKZ延续了中大型豪华轿车全新林肯Continental的前脸设计--全新林肯星辉式前格栅,凸显家族轿车產品線的基因,彰显了新的设计语言以及更精湛的工艺。尾部方面,新款林肯MKZ与现款车型几乎相同,只是尾灯罩配色由透明色换为红色。

一体式全景天窗,开启时整块天窗玻璃向后延伸打开,营造更加敞亮的空间感。标配自适应LED前大灯,而高配车型尊耀版和总统版,则应用了矩阵式LED前大灯。新车还将配备第三代SYNC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带导航和语音识别功能,在提供丰富的娱乐功能的同时,发生事故时,SYNC可自动接通紧急救援电话的功能。全新的系统更好地优化了界面与触摸屏的灵敏度,整体提升使用感受。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2.0升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分为高低功率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203马力,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53马力。林肯驾控系统提供三种驾控模式和,优雅动力激发驾驶者的灵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文章导航

林肯MKZ
林肯MKZ
指导价:44.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