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4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还买啥奔驰,2019款宝马X4更帅更大更快更强

2019年09月22日 12:13: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如今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已经越来越多元化,尤其对于年轻用户而言,“挑剔”更成为他们选车时的标签。既要讲究颜值至上,还不能是千篇一律的“大众脸”,前卫不失个性的外观,如同遇见女神般,一个眼神就能令人“无法自拔”。

宝马X4恰好就是这么一台车,作为轿跑SUV细分市场的先行者,宝马似乎更具有发言权。而被誉为小X6的X4,在设计层面上自然能博得不少人的好感。

全新一代的宝马X4前脸最直观的依旧是经典双肾造型进气格栅,标志性十足,值得一说的是它还增加了主动格栅,使得发动机能够保持一个理想工作状态。

车侧造型才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溜背式的车身轮廓,线条流畅令人过目不忘,习惯了传统SUV偏“硬朗”的造型,看到X4时,那种曲动和柔美能带给我们更强的视觉冲击。

全新一代X4的车尾设计依旧出彩,更多圆润的元素,让它看上去看见饱满敦实。横向线条拉伸了整体视觉宽度的同时,也更贴合轿跑SUV宽体动感的产品定位。

而全新的家族“镰刀”型的尾灯,也可以说是啊”点睛之笔“,精致又不失层次感。

X4上的这套内饰设计很“宝马”,偏向驾驶员一次倾斜的中控台,以及银色金属材质的搭配,营造出一种“冷酷”的运动氛围。

丁字裤的运动方向盘,以及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屏的加入,运动中还透出一定的科技感。总体来说宝马X4的内饰谈不上“一见倾心”,但在设计上更加考究且耐看。

在动力部分,全新一代宝马X4搭载的是一台2.0T的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本最大184马力,高功率版本最大252马力,与之匹配的都是一台8AT变速箱。配合宝马出色的底盘调教,这样的动力表现能带来不错的驾驶体验。

作为一台刚刚完成换代的车型,50万左右的价格,X4不仅在科技配置上有所提升,操控性能更是它的强项。拉风的轿跑SUV外形下它更是一台实打实的“硬货”,也是一款更纯粹的轿跑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4
宝马X4
指导价:45.59-65.9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59-65.99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