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T-ROC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是未来的潮流趋势?大众T-ROC敞篷版发布!

2019年09月23日 00:49: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大众正式发布了大众T-ROC敞篷版车型

▶采用了敞篷造型以及双门设计

▶搭载1.0T三缸和1.5T四缸两款汽油发动机

敞篷车的惬意感受融入到SUV之中,这似乎是一种全新的跨界方式,也就是敞篷SUV。印象中路虎揽胜极光日产楼兰都推出过这种类型的敞篷版本。

而现在,大众也加入到这个队伍中来,并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大众T-ROC敞篷版。

大众T-ROC其实在我们国内市场称为T-ROC探歌,而敞篷版车型在外观设计元素方面相比普通版车型并没有做出什么变动,因此贯穿式的前进气格栅以及环形LED日间行车灯等看上去还是那么熟悉。

不过车身的区别那可就大了,敞篷版车型采用了一个可以电动折叠的软顶敞篷,折叠之后能够完全收进尾部。车身长度比原来的普通版车型增加了34mm,轴距也增加37mm,而且由于使用了敞篷结构,取消了两个后门设计,还针对挡风玻璃、框架、横梁以及车门等部位进行了增强,以保证整体安全性。

内饰是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那套设计,依旧是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全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屏幕,并在内饰中融入了与车身同色的饰板,也带来了更加年轻的车厢氛围。

至于敞篷开关按键,大众将它放在了位于中央扶手驻车按钮和AUTO HOLD按钮的后方,据说它可以在车速低于30km/h时完成开篷和关闭动作,时间只需要9秒。

海外这款大众T-ROC敞篷版搭载的是1.0T三缸和1.5T四缸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0T三缸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13匹,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而1.5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48匹,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问题来了,现在流行轿跑SUV,那么下一个流行的,会不会是这种敞篷SUV呢?

网友热评:

@ask弗拉:没钱买不起啊,除非是出了Polo敞篷版,不然只能看看了。

@2546565lala:还是个手动挡,估计和国内市场无缘了。

@跑全世界吧:一汽看到没,什么时候引进一下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T-ROC
T-ROC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