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月20日正式上市 凯迪拉克CT5预售价28万起

2019年09月24日 18: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左为风尚版车型,图右为运动版车型

图为运动版车型凯迪拉克CT5设计灵感来自ESCALA概念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灯组造型犀利,并与中网连接在一起。前包围两侧的进气装饰套件造型夸张,搭配竖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前脸很有攻击力。其中风尚版车型使用了点阵式镀铬进气格栅,运动版车型使用了亮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24/1883/1445mm,轴距2974mm。新车采用纵置后驱平台打造,前后车身比例50:50。侧面的溜背造型让新车的运动感更强,风尚版车型使用了镀铬侧窗装饰条,运动版车型使用了亮黑色侧窗装饰条。根据车型配置不同,CT5提供18或19英寸轮圈选项。

新车的LED尾灯组造型个性,并与LED头灯形成了呼应,其中运动版车型的尾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CT5的尾厢盖上配有一个小鸭尾,尾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方形镀铬排气设置,提升了尾部整体的运动气质。

新车配有较为粗壮的三辐式运动方向盘,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并带有电子挡把。前排座椅支持12向电动调节,兼具加热、通风和腰部按摩功能,新车还带有驾驶座座椅/方向盘/后视镜角度记忆功能。部分车型还将配有无线充电、Bose音响、HUD抬头显示、流媒体后视镜、自动泊车、主动降噪等配置。

凯迪拉克CT5引入了My model我的驾驶模式,允许驾驶者自定义发动机声音、转向、悬架等车辆设定。新车配备最新一代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可实现OTA更新,并配有100G/年的终身车机免费流量。

动力方面,国产凯迪拉克CT5将搭载支持国六排放的可变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10AT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配有MRC主动式电磁感应悬挂、mLSD机械式限滑差速器、ESE引擎声浪优化系统、定制高性能Brembo制动系统等。

从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来看,新车起售价在28万左右,后期优惠后产品力会更强。同时凯迪拉克CT5的高配车型配置较高,不论是车内的乘坐舒适配置,还是悬挂、制动系统、声浪等运动配置,都处在同级较优水平。参考28-34万的预售价,同时配合一定的后期优惠,这辆豪华运动中型车是否会打动你呢~(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T5
CT5
指导价:28.97-36.17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97-36.17
中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