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T汽油炮12.68万起,关键还是ZF 8AT,电动炮后续发布!

2019年09月28日 09:38: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皮卡一直是汽车细分市场重要的组成部分,从全球来看销量较高的皮卡车型有福特F、道奇丰田,在国内由于排量的限制,皮卡起家的长城汽车是当之无愧的皮卡之王,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60万,累计出口33万辆皮卡,这也是长城汽车除了SUV最有成就的领域之一,后期以俄罗斯基地为跳板,进入欧洲发达国家销售。

长城最近还发布了一款全新的皮卡车型——炮!听这名字就感觉到它的与众不同,炮的外观比哈弗H9尺寸还要大,虽然尺寸不及福特F猛禽系列,也是国内皮卡当中特大号的存在。对于一款皮卡来说,不需要过多的配置,最实在的就是皮实耐用,炮的车型仅有四款,售价区间是12.68-15.98万元,除了最低配为两驱,其他均为四驱车型。

长城炮在很大程度上设计元素更倾向于国际化,组件当中有很多的包裹以及装饰,尾部左右两侧尾灯采用竖状式,在夜晚点亮后辨识度更高,尾部带有拖车钩,越野版长城炮的后货箱使用非常粗壮的龙门架,备胎从车底移到龙门架上,货箱的后挡板带有一块黑色的装饰面板,与整车的越野外观风格也相呼应。

越野版炮的个头非常大,身材也非常挺拔,长宽高分别为5410/1934/1886mm,轴距为3230mm,轮胎为20寸专用越野胎,炮分为乘用车与越野版、商用版三个版本,商用版封上了货厢,但是大部分人应该会选择乘用版,不仅外观更加帅气,也能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

其实炮还有一款时电动版,从外观上能看出不同之处,纯电动版炮车身大部分都采用白色涂装,而且大灯与车网采用分离式的设计,看起来虽然不那么张扬,但更加的协调。

炮,车如其名,它是长城在今年新投产的重庆制造基地生产的首款皮卡车型,由长城开发的P71皮卡专用平台打造。后期还会有更多车型加入其中,而炮就是第一个该厂制造车型,由此长城在国内、国外也已经有8大制造基地。

炮在电动版的设计上与燃油版设计完全不同,风格更加的科幻,采用白色内饰设计,不过最终定稿还没出现,后期或许会采用更耐脏的设计,毕竟皮卡主要走的还是越野、烂路,一个白色风格太容易脏了。

纯电动皮卡后期会使用双速变速箱,采用旋钮式换挡设计,支持电子手刹、ACC自适应巡航、预碰撞等一些列功能,电池据悉会使用比亚迪三元锂高密度电池,能跑500公里,更稳定可靠,比亚迪电池在卡车、客车上经过长期测试。

其实长城炮的后排空间并不大,后排的车斗占了大部分的尺寸,在很多的细节处理上,炮也做的非常用心,标准尺寸天窗、后排出风口、USB充电,三个头枕等等都是标配功能。

长城炮搭载GW4C20B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345Nm,与之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底盘方面为前桥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桥为多连杆式整体桥悬架。支持语音交互车机系统,自动泊车等功能。

这也是长城汽车第二款使用ZF 8AT变速箱的产品,首款使用此变速箱的皮卡车型,价格下探到了12.69万确实有些意想不到,这款车目前已经到店,具体要在10.1日在阿拉善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