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欧洲人眼中的十佳车,法系车占据三席,日系仅一款上榜

2019年09月28日 15:46: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虽说国内的汽车市场和外国存在一定的差异,但是海外各大汽车媒体机构发布的相关车型排行榜对我们的购车决策多少能起到一定的参考意义。就在日前,欧洲媒体评选出了2019年年度10佳车型,其中不乏有在国内在售且十分畅销的,当然也有在国内销量惨淡的。下面,咱们就看看欧洲人眼中的十佳车型到底和国人眼中的有啥不一样?

TOP 1:宝马X1

对于宝马X1被外媒评为了十佳车型的第一名,其实圈哥也并不意外,毕竟在国内市场,宝马X1的受欢迎程度也是居高不下。作为一款紧凑级豪华SUV,2780mm的轴距让其相比同级的奔驰GLA等车型都有一定的竞争优势,看来喜欢空间大并不只是国人专属。除了空间以外,前不久宝马X1也完成了中期改款,"双肾"格栅变得更大,线条更凌厉动感,并且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杆,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

TOP 2:奔驰A-Class

欧洲人对于两厢车的热爱是由来已久,当然从奔驰A-Class上榜也不难看出。虽然这款车型在国内是以进口车的身份在售,但是其各方面的表现还是十分可圈可点的。全新奔驰A-Class的造型风格强调运动,内饰双10.25寸大屏的设计也诠释了奔驰的豪华感和科技感,同时1.3T、1.6T和2.0T三种动力规格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赢得欧媒的一致好评。

TOP 3:奥迪Q2

既然奔驰宝马都在榜,那怎么少的了奥迪。凭借着动感的造型以及年轻靓丽的配色,奥迪Q2这款小型SUV可以说是俘获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心。当然,这款车国产之后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加长,在满足国内消费者对空间要求的同时也尽量保持了海外版的原汁原味,再加上奥迪独有的科技感,以及较高的性价比,可见其市场潜力不一般。

TOP 4:大众T-ROC

和国内的紧凑级SUV定位不一样的是,大众T-ROC(探歌)在欧洲其实是一款小型SUV,只不过国产之后进行了加长。大众探歌的造型设计充满力量感且很精致,并且内饰也摆脱了以往大众的沉闷,可以说是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当然口说无凭,据圈哥了解,从去年7月上市到今年8月份,一汽-大众T-ROC探歌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100150辆,由此可见消费者对其的认可。

TOP 5:日产逍客

不只是在国内,日产QASHQAI(逍客)在国内也是妥妥的热门车型,并且该车还曾多次荣获欧洲最畅销SUV的殊荣,可见欧洲人对其的青睐。前不久,全新逍客迎来了更新换代,新车换装了V-Motion 2.0家族化前脸,整体造型更为年轻化,同时内饰也进行了一定的优化,并且空间相较于老款车型还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加长。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逍客取消了1.2T发动机,采用2.0L动力系统,百公里油耗为6.0L,相比上一代油耗降低13%,并且全系车型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

TOP 6:起亚Ceed

作为欧洲特供车型,起亚Ceed这款紧凑型两厢轿车在欧洲市场热度可以说是十分之高,在欧洲累计销量已经超过64万台,比较可惜的是,这款车型并没有引入国产。起亚Ceed的造型借鉴了Stinger的设计语言,整体车身十分动感,并且内饰也采用的是简约化的设计,据悉,新车还曾获得过红点设计大奖,可见起亚Ceed的颜值还是被认可的。

TOP 7:福克斯

既然欧洲人如此钟爱两厢车,那么福克斯这款操控灵活的“小钢炮”自然不会被遗忘。新车蜂窝状熏黑处理的前中网、锐利的前大灯组、紧致动感的车身姿态以及圆润饱满的尾部均让人过目不忘,并且强劲的性能表现也是圈粉力十足。

TOP 8:标致508

凭借极具个性化的前脸设计、无框车门、掀背尾厢、运动风十足的内饰已经强劲的动力系统,标致508可以说是吸引了不少欧洲消费者的关注。但是反观国内,虽然进行了一定的本土化加长,但是由于定价、减配以及法系车在国内的口碑等诸多方面的原因,标致508L可以说是生存的十分艰难。好车是好车,还是看看标致如何营销吧。

TOP 9:雪铁龙C5 Aircross

标致508一样,雪铁龙C5 Aircross都是欧洲消费者青睐的法系车型,但是其在国内市场的境遇和标致508其实差不多,销量一直处于不愠不火的状态。法系车的设计一直都是比较个性的,当然这种个性就会存在两面性,一种是喜欢的越喜欢,不喜欢的怎么也会提不起兴趣。还是那句话,好车是好车,还是看看雪铁龙如何营销吧。

TOP 10:雷诺Alpine A110

如果对于雷诺品牌熟悉的话,那么对旗下Alpine A110这款小跑车肯定有一定的了解。这款车重量仅为1080千克,前后配重比为44:56,风阻系数为0.32Cd,可以说它是一款追求纯粹驾驶乐趣的轻量化跑车。至于动力方面,1.8T+7DCT组合,可提供249匹的最大马力和320牛·米的最大扭矩,再加上后驱的布局,可以说是一款可玩性很高的小跑。

总的来说,欧媒评选出的这10款车其实基本上国内都有在售,而且市场反应度基本趋同,不过除了法系车在外。当然这里并不是说法系车不好,更多的还是基于国内消费者对其的接受度。最后,对于以上10款车您怎么看?欢迎在底下留言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