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市时叫板汉兰达,2.5L+7座,现月销一百多台,终端无人问津!

2019年09月29日 13:59: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说到7座SUV,人们首先想到的一定是汉兰达,在三十多万的这个价位,无论是性价比、舒适性还是实用型,汉兰达都是同级别中的佼佼者,此外丰田品牌在国人的心目中具有很强的认可度,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SUV曾经是汉兰达的主要竞争对手,它就是 马自达的CX-5。

马自达这个品牌在国内也是有不错的知名度,昂克赛拉、CX-8、CX-5等车型,在国内有着不错的口碑。

SUV车型在国内非常受欢迎,如果是7座的SUV则会更加具有实用性,马自达CX-8相比于汉兰达,价格更低,有着更高的性价比,官方指导价位25.88-33.08万元,不过终端还有一定的优惠,最低不到30万就可以落地。

外观方面,马自达CX-8采用的是家族式的大嘴进气格栅,银色的中网看起来十分的霸气,鹰眼大灯,全系标配LED光源、自适应灯光、前大灯弯道辅助照片系统。侧面来看整个车身宽大、圆润、饱满,看起来十分霸气,尾部的造型也是标志性的家族式风格,看起来非常简洁。

内饰来看,和马自达CX-5非常相似,仪表盘使用的是指针式,比较传统,中控配备的显示屏只有7英寸,尺寸较现在的车型来说是偏小的,天窗仅配备普通天窗,并非全景天窗,整体的内饰风格偏简约,并没有什么豪华感,全车采用了大量真皮部件,包括方向盘、座椅、中控面板等,用料还是非常扎实的。

动力方面,马自达CX-8搭配的是一台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92P,最大扭矩252N·M,官方给出的油耗是7.8L,此外和汉兰达相比,马自达CX-8拥有更好的操控性,车内的隔音效果也非常不错。

这款车综合来看,产品品质出众、配置高、实用性也强,不过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却不会考虑他们。CX-8在2018年12月份上市,起售价甚至还要高于汉兰达,不过时尚的外观使得内部的空间实用性减小,第三排乘客的乘坐空间非常不理想,只能勉强坐人,动力方面明显偏弱,这都是这款车卖的不好的原因。

销量来看,CX-8今年1-7月卖出了905台,其中7月卖出145台,反观汉兰达,1-7月总销量55410台,7月销售7651台,CX-8完全无法对汉兰达构成威胁。综合来说,这款车还是缺乏一些亮点,核心竞争力也是缺乏的,这也是导致CX-8销售情况差的主要原因,三十多万的7座SUV,更加注重的还是车辆的实用性,而不是所谓的一些华丽外观。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指导价:17.58-23.6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8-23.6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