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优惠幅度超大 小哥带你看雪佛兰迈锐宝XL

2019年09月29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535T CVT锐行版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动感的前脸造型相当年轻,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质感十足。锐利修长的前大灯组与镀铬饰条相连,在视觉上拉伸了车头的宽度,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933/1854/1472mm,轴距为2829mm,轮胎规格为205/65 R16。侧面线条舒展流畅,搭配溜背式车顶,非常有运动气息。

尾部设计上,该车车尾线条丰富,有着不错的层次感,上翘的鸭尾式扰流板,在双边共双出的镀铬排气的加持下,非常有力量感。尾灯造型简洁时尚,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

坐进车里,我们可以看到2019款 535T CVT锐行版的内饰以浅色为主色调,风格较为居家。中控台上大面积覆盖的软性材质,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配备了8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圆润的造型相当讨人喜欢。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动降噪、后驻车雷达、远程启动、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映射等配置。

该车塑料材质的多功能方向盘大小适中,握感一般,右侧配备了多功能按键,可方便的操作多媒体系统。

在座椅方面,2019款 535T CVT锐行版的座椅用的是真皮包裹,座椅的造型比较漂亮,而且填充比较厚实,舒适度非常不错。

该车后排空间表现不错,后排座椅也像前排一样宽大柔软,舒适度有保证,不过地板中间有一定程度的凸起,会影响后排中间乘客的体验。

2019款 535T CVT锐行版作为一款中型车,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20L,需要应急的时候可以放倒后排座椅来拓展出更大的空间。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9款 535T CVT锐行版搭载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20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8L,并满足国VI排放。从老司机APP真实成交价系统来看,迈锐宝XL优惠力度还是不小的,想要在有限的预算里购买一辆综合实力较强的中型车,迈锐宝XL算得上是为数不多的选择之一了。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迈锐宝XL
迈锐宝XL
指导价:17.59-21.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21.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