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红旗9月销量大涨188%,10万台年销量目标有戏,HS5成热销车

2019年10月02日 14:54: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写在前面:

虽然十一小长假来了,但一些车企的脚步并没有停下,比如这几个月在市场上表现一路飘红的红旗品牌。日前,红旗品牌官方公布了2019年9月最新的销量数据。数据显示,9月份,红旗品牌销量再次大放异彩,不仅延续了月销过万辆的表现,达到11570辆,同比更是大增188%,环比也有15.5%的增速,在整个市场表现中,处于上游水平,红旗品牌也在金九银十的传统汽车销售旺季中开了个好头。

红旗品牌在今年前九个月市场表现良好,其累计销量超过了6万辆,达到了63640辆。如果不是上半程市场表现稍微差些,也许到9月的销量会更好。2019年,红旗的销量目标为10万辆,还有三个月的时间,如果红旗能延续月销过万辆的销量势头,也许10万辆的目标能实现。

我们不妨对红旗品牌的市场表现进行一个简单的分析,进入2019年以后,中国车市依然处在寒冬期,哪怕进入金九银十,对大部分车企来说,行驶依然不容乐观。但红旗品牌却逆风上扬,市场表现日渐良好。随着红旗品牌旗下的产品日益完善,加上渠道的不断扩张和特定销售订单,红旗的表现令人羡慕。

而如今红旗品牌的销量高涨,主要得益于旗下产品线逐渐丰富起来,并且更加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口味。当然红旗终端网点的快速扩张对其销量的增长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在新产品布局方面,红旗连续重拳出击,先后推出了红旗HS5红旗HS7和首款纯电动SUV红旗E-HS3,尤其是旗下的红旗HS5,一上市便引发关注,并赢得了市场认可。据悉,红旗HS5上市不足2个月,其订单就已经突破了万辆之多,成为红旗品牌的销量主力。

除了热销的HS5,红旗HS7这款旗舰SUV车型,在市场上也很快赢得了关注,虽然市场表现一般,但作为冲击高端市场的一款国产SUV,也有其特定的使命所在。

特叔认为,虽然HS7不会成为红旗品牌的走量车型,但一定是一款对红旗、对整个中国品牌都是有战略意义的一款车型。

不仅如此,在各大汽车展会中,红旗品牌也频频亮相,持续引发关注,并成为行业热议话题。比如,在刚刚结束的法兰克福车展上,红旗品牌也是为数不多参展的中国品牌,它的出现引发了网友热议和关注。在法兰克福车展上,红旗携多款车型亮相丙烷成全球首秀,比如红旗S9这款超跑概念车,另外旗下的全新超豪华新能源概念车红旗E115等等。

红旗S9这款超级跑车为例,它的出现不仅提振了红旗品牌,而且对整个中国品牌来说,都是一件有意义的大事儿。作为红旗品牌的首款超跑,它计划会在2年(2021年)后在全球范围开始交付,据悉,这款车是全球限量车型,整个全球市场上也仅有70台会交付市场,新车全车采用了碳纤维材质,是纯手工打造的一款超跑。

另外,红旗E115概念车也超级吸睛,它是一款全尺寸旗舰级智能纯电SUV,新车的续航里程甚至超过了600km,而百公里加速更是快得不可思议,应该会小于4秒,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支持L4自动驾驶,比目前上中国市场上的L2级自动驾驶高出了两个级别,在技术储备方面,红旗绝对实力雄厚。

渠道方面,较前两年红旗也开始大肆扩张,在全国30多个省市布局了超过200家红旗体验中心,而在电商布局方面,红旗也与苏宁、天猫等展开线上平台搭建,新的销售渠道和更倾向于年轻消费者的渠道建设,也给红旗带来了更多机会。

写在最后:

红旗品牌在金九银十的爆发,不是一时爆发,而是技术储备、实力积蓄的基础上完成的一次蜕变,2019年在中国车市普遍低温的情况下,红旗品牌却迎来销量上的巨大增幅,可以看出红旗的真正实力所在。

而品牌积淀对红旗相当重要,在今年的70年国庆大阅兵上,红旗品牌再次大方异彩。相信在品牌的不断积淀和深入,红旗品牌定能完成质的飞跃,如果在产品定价上再多做些文章(产品定价不过高),红旗还是有机会脱颖而出的,不信,让我们拭目以待。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S5
红旗HS5
指导价:18.38-24.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38-24.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