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R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实用性很强:奥迪R8,拥有独特的个性

2019年10月06日 08:34:03
分享到:
来源:上馨传媒

奥迪的顶级跑车R8,最早是由德国汽车制造商奥迪于2006年推出上市的。今天跟大家说的这款奥迪R8,号称实用性很强,并且个性也很独特,具体有哪些特点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在外观方面,奥迪R8延续了奥迪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但在配色上采用了特殊的涂装,新车以白色打底,车身辅以红色条纹涂装和黑色双五辐式轮圈,运动气息十足,且十分耐看。侧身依旧是凌厉的线条,并不柔和,却很张扬,没错,这就是一款个性与时尚结合的炫酷跑车。

内饰方面,奥迪R8在整个充满动感的车身内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驾驶舱结构为主导概念,它将驾驶员、仪表盘和高中控台融为一体。中控台上部的仪表盘微微向驾驶员倾斜。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奥迪在内饰上的设计真的很平凡,没有太多可圈可点的部分,给大众的形象也多半以稳重为主。

动力方面,奥迪R8搭载5.2LV10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结合全轮驱动,最大功率54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540牛米,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5秒。

总结:奥迪R8的定位很准准确,就是一款“绅士超跑”。相对于其他的跑车,R8没有一般超跑的颠簸,是个可以天天开着上下班也不会觉得累的车。稳定性很强,比一般超跑不容易失控,这跟它是四驱的有关系。R8的市场价格在195.28-229.98万元之间,对于跑车来说,价格方面算是中规中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R8
奥迪R8
指导价:232.38万元
5.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38
跑车
5.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