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iA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好看好开还耐用!新能源车买它就对了

2019年10月23日 08:22: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羽卓;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近几年新能源车层出不穷,让想买的人眼花缭乱,不知如何下手。主要每台车都把自己宣传的很厉害,好像不买就错过了大便宜,而实际上往往是宣传一个样,开回去一个样,小毛病不断让人心烦。今天给大家介绍这三台新能源车都还不错,如果你对这样的车感兴趣,那就接着看吧!

领克03 PHEV

官方价格:19.87-22.87万元

补贴后价格:16.87-19.87万元

很多朋友会纠结,领克到底是国产车还是合资车?官方解释,说它是由吉利控股集团、吉利汽车集团与沃尔沃汽车合资成立,我们也姑且可以这样理解。但无论是合资还是国产,老百姓买车重要的还是要看车的品质。

领克一直主打年轻,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上都处于领先水准,领克03的插电混动版车型外观和燃油版别不大,只是在长度上稍微加长了一点,整体有点像压扁领克02,刚开始看有点不习惯,甚至觉得丑,但是很有个人特色。内饰方面虽然也有特点,但整体不会像外观那么特立独行,10.2英寸的触摸屏也很实用,整个氛围有质感又有科技感。

动力上它还是沿用领克01 新能源的动力系统,据说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为7.3s,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是51km,综合油耗为百公里1.7L。在现在充电这么方便的情况下,这种续航无论是日常代步,还是偶尔跑个小高速,都是很有安全感的。

几何A

官方价格:21-25万元

补贴后价格:15-19万元

起初听到几何A这台车的名字,我又以为是哪个新势力的造车,这么抽象的名字,刚开始我是抱着看热闹的心态看这台车的。后来了解到,其实它是吉利汽车旗下专为新能源汽车创立的新品牌,封闭式设计的前脸,也倒是很有辨识度,试过这台车以后,真的是对它刮目相看。

虽然它外观设计的另类,会让人有华而不实的初印象,但是当你坐在里面的时候,一切顾虑都会打消。内饰的整体氛围简约有科技感,用料也很有质感。和以往我们印象中低配织布座椅,高配皮质座椅相反,这台几何A低配备有皮质座椅,中高配版则配有婴儿级的织物材质,有防水抑菌效果,整体效果也是不错的。标配的倒车影像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感应后备箱等,更是配有L2级别的驾驶辅助,要多实用有多实用。

大家关心的续航问题几何A也不落后,分别有410公里和500公里可以选择,家用的话这款车的电量一点也不虚,综合来说,这台车真的是值这个价了,也着实值得选择。

广汽丰田iA5

参考价格:16.98-19.28万元

补贴后价格:16.98-19.28万元

初看这台车,可能会想:这不是丰田吧?其实广汽丰田iA5是广汽旗下的一款全新纯电动紧凑型轿车,它和广汽新能源Aion S算是同平台的产物,在外观上也颇为相似,就连LOGO用的也是广汽的,可以看作它是广汽新能源Aion S的姊妹车型。不同的是,相比Aion S,广汽丰田iA5车身增长了24mm,其余尺寸没有变化。

中控台的设计也没什么区别,质感还是视觉效果都不会让大家失望,配置也不吝啬,手机蓝牙钥匙功能、12.3英寸中控屏、全景天窗等配置一应俱全,驾驶辅助系统在开长途的时候也很方便使用。

值得说的是,这款车整体的性能还不错,日常用让你倍感自信,最高车速156km/h,纯电续航里程510km,60km/h市区等速纯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630km,整个出行成本不足0.2元/公里,相比汽油便宜,关键是更好开,易上手,买一台家里男女老少都能驾驭。

最后:

前几年大家对于新能源车型还有点担心,但随着技术的发达,无论是混动车型还是纯电动车型,他们在技术和用户体验上都做到了完美的融合。在限牌城市,更是相当受欢迎,尤其是国产车辆更是不断在进步。希望能更省钱的朋友可以考虑,也值得入手。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19.2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