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新3系长轴版更大,双液晶屏,入门即241马力,预售价真的很美丽

2019年10月24日 14:58: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10月20日,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北京凯迪拉克中心正式亮相,此次,CT5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但在发布会现场,官方并没有公布正式的官方指导价。众所周知,豪华中型车市场被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所代表的德系阵营占据了大部分市场,这次,美系豪华品牌凯迪拉克全新上市的CT5,能否在被BBA所占据的中型车市场分一杯羹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双前脸设计,选你所喜

外观方面,全新凯迪拉克CT5采用了两种前脸设计,风尚版采用了星爆式前格栅让整车感觉更加优雅、从容,运动版采用了经典V型网眼前格栅显得整车运动气息十足。溜背式造型设计呈现给人一种轿跑车的感觉。

车灯方面,凯迪拉克CT5全系标配LED远近光及LED日行灯,设计上可以说是辨识度十足,无论你在多远的地方,都可以认出这是一辆凯迪拉克。不过,自动头灯和转向辅助灯只出现在了豪华型及以上配置车型,此外,只有顶配版才带有自适应远近光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中控局。整车中控采用了大量真皮包裹配上碳纤维饰板,恰到好处的营造出了凯迪拉克品牌的豪华与运动气息。可惜的是,车内氛围灯也仅仅只有豪华型及以上配置车型才标配。

尺寸比新3系加长更大,配备OTA智能云更新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24mm×1883mm×1453mm,轴距为2947mm,和同为豪华中型车的宝马新3系325Li(长宽高:4829mm×1827mm×1463mm轴距2961mm)相比,整车要长出95mm其空间表现可见一斑。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ANC主动降噪静音技术、遥控钥匙远程启动、智能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安吉星信息通讯系统,搭载4G LTE移动Wi-Fi功能、OTA智能云更新等配置,大幅度的提升了整车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8英寸液晶仪表,将整辆车的所有信息直观的反映给驾驶者,10英寸中控屏幕更是让所有功能都触手可及。

动力性能优异,变速箱档位更多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都搭载了一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KW,最大241马力,峰值扭矩可达350N·m,百公里加速仅为7.3秒,比同级别宝马新3系(8.1秒)而言,要快上不少。

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全新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比宝马新3系的8速变速箱要多出两个档位。油耗方面,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9升/百公里。多说一句,CT5采用了50:50的完美车身比例可以充分平衡整车配重,实现加速与转向的平衡,带给驾驶者更容易也更精准的操控。

价格方面,全新凯迪拉克CT5并没有公布具体售价,但预售价格已经公布:28.00-34.00万,这个起售价,比未加长的宝马3系入门级(31.39万)还便宜了3.39万元,按照惯例,实际官方指导价只会低不会高。

小结:总体来说,全新凯迪拉克CT5的实力非同一般,在拥有更大尺寸的车身与更强的动力之下,与BBA阵营中新3系的对比也毫不逊色。同时,与同为美国豪华品牌林肯旗下的MKZ相比,在经历了几次降税之后的MKZ售价显得更有诱惑力。对于正在持币等待的消费者,也可以考虑到店试驾体验一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T5
CT5
指导价:28.97-36.17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97-36.17
中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