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销量最高的车型,全新丰田卡罗拉姗姗来迟

2019年10月25日 00:48:01
分享到:

销量最高的车型,全新丰田卡罗拉姗姗来迟

作者:陈巧

卡罗拉是丰田COROLLA的第十代直线升级产品。自2017年11月发布以来,卡罗拉受到全球消费者关注;如今,这款全球畅销车落户一汽丰田,再次让中国消费者同步感受丰田汽车最新技术和驾乘体验。这款全新的丰田卡罗拉终于在19年姗姗来迟。

自卡罗拉第一代车型上市,至今已有52周年的历史,全球销量超过4700万,畅销150多个地区和国家。2004年第九代卡罗拉正式被一汽丰田引入中国,在国内 累计销量已超过360万台 。

外观方面

新款卡罗拉沿用的是欧版卡罗拉的造型,可谓是动感十足。受益于TNGA的造车理念,大嘴式进气格栅张力十足,另外大灯非常犀利,内部构造很精致,不过远近光为普通的卤素光源,好在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前雾灯。上扬式车侧腰线形成一种俯冲的姿态,在搭配了5英寸的轮合金轮毂。尾灯红色光带点亮后也是非常优美。新款卡罗拉动感的新外观又吸引了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受众面老少皆宜。

内饰方面

新卡罗拉的内饰质感比起上代有了不少的提升,设计上更偏向简洁明了,用上了不少的软性材质覆盖并加了一些缝线用以点缀。内饰的颜色增加了双拼色的内饰可选,为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在搭配多功能方向盘、4.2英寸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屏也是设计感十足。这款车后排配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和USB充电口,从各种细节上可以看出一汽丰田对于中国消费市场的极度重视。

安全性能配置方面

全新一代的卡罗拉在安全配置方面很吸引人,全系标配7个气囊,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主动数字式胎压,自动头灯,自适应远光,全车车窗一键升降,胎压显示、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等等!

动力方面

这款车动力方面燃油版搭载1.2T双循环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由8速升级为10速S-CVT变速箱,换挡快速平稳,也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双擎版,配合丰田全新一代THS II混合动力技术,让这款车不仅保证了充足的动力性,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有出色的表现,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油耗降低至4.0L/100km。

总结

这代卡罗拉的进步非常明显,安全性能非常高,在近两年车市下滑的背景下依旧稳健增长,时间会沉淀经典,好的产品会被消费者记住,而卡罗拉就是这样一款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