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Aion LX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预算25万元,选择一台豪华智能超跑SUV是否超值?

2019年10月26日 08:54:02
分享到:
来源:邱小铖

纯电动汽车相对燃油车而言有很多优势,比如加速快、不限行、不费油等等。但是,纯电动汽车的市场价格也相对较高,这让消费者压力很大。比如特斯拉品牌,不仅外观设计高级感,续航里程超长、还拥有超跑般的动力,不过市场售价也是高高在上。

随着中国新能源政策的推动,国产纯电动汽车取得了不断进步。前不久,广汽新能源Aion LX(埃安LX)正式上市,共有5个版本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24.96-34.96万元。同时,广汽新能源还推出首任车主三电终身质保、远程技术服务、定期车辆健康和驾驶分析、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免费赠送充电桩以及直升机救援等后期政策。那么广汽新能源Aion LX会有哪些亮点呢,我们不妨了解一下。

作为纯电动汽车,续航里程自然是消费者优先关注的。广汽新能源Aion LX提供多种续航版本可选,其中两驱60版本车型综合续航里程为503km,两驱70版车型采用综合续航里程为520km。而两驱80版车型电池容量为93kWh,电池组密度达到180Wh/kg,综合续航达到650km。长续航的优势彻底解决了消费者的焦虑问题,同时也是Aion LX的一大卖点。

说到纯电动汽车,它的加速性能也是让人惊喜的。为了满足消费者不同的动力需求,广汽新能源Aion LX提供多种动力配置,如果追求高性能,那么80D车型是最佳选择。它采用四驱系统,搭载最大功率300kW的电机,峰值扭矩700N·m,官方0-100km/h加速仅3.9秒,完全比肩超跑的实力。

然而,广汽新能源Aion LX还具备了豪华感、科技感的优点。新车拥有2920mm的长轴距,车内配备68°弯折角全贴合双12.3寸冷弯一体屏、Nappa真皮座椅及方向盘、麂皮全车顶棚、后排电动脚托、法国香氛系统以及阿尔派10扬声器环绕专业音响,不仅科技感十足更是为车内乘客带来豪车般的享受。

此外,广汽新能源Aion LX搭载全球首次量产的L3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0-120km/h的速度范围内的智能驾驶辅助、无人自动泊车的功能、而且还具备高速路况自动变道超车体验。在智能安全配置上,新车拥有HWA高速变道辅助驾驶系统、ELK紧急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PA融合泊车、ICA集成式巡航、TJA拥堵辅助驾驶系统等功能,让出行更安全、更智能。

整体来看,广汽新能源Aion LX在产品方面亮点十足。从超长续航里程、智能科技、到极致性能,都表现出卓越的实力。尤其新车搭载的L3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智能驾驶体验。那么这样一款豪华智能超跑SUV,您会考虑吗? (文/钱溢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Aion LX
Aion LX
指导价:28.66-45.96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6-45.96
中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