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2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好的年纪遇到“她”,北纬25°试驾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

2019年10月27日 01:32:02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正在加载中...

三年前,一个刚刚大学毕业,即将踏入汽车媒体行业的我,来到了大理,和“她”在洱海边来了一次浪漫的环海游。

三年后,再次来到大理的我,除了经历岁月的洗礼外,陪伴我的“她”,也变了。

北京现代ix25自2014年上市至今已销售了38万台,其市场表现还是不错。但随着自主品牌的快速崛起,合资品牌在这个细分市场的竞争变得愈发激烈,升级换代也刻不容缓。作为北京现代年度规划的另一重磅产品,新一代ix25选择在这个金九银十的黄金时段进行试驾及上市,无疑将秉持着北京现代尤为重要的战略部署。有意思的是,此次将新一代ix25放在大理进行试驾其实也有着特别意义,那就是大理的纬度是25度,新一代ix25不仅在产品定位上与大理相得益彰,就是在数字上也与大理有着不解之缘。

当我第一眼看见新一代ix25的时候,就被它极具个性的外观所吸引,非常规式的分体式大灯与超大进气格栅相配合,使整个车头显得十分饱满,同时还带来了很强的视觉冲击感。车身侧面的腰线不仅将其力量感彰显十足,还有效的降低了风阻。另外,为迎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新一代ix25采用了双色拼接的悬浮式车顶搭配溜背式造型设计,使整车看起来非常年轻、时尚。与前脸相呼应的车尾,同样采用了分体式灯组,并搭配了时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使整车的科技感与层次感也得到提升。

相比极具个性的外观来说,新一代ix25在采用了中国神话凤凰飞羽式设计风格后,整体看上去十分简约、时尚。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加上10.4英寸的中控悬浮式触控大屏的设计也将整车的科技感得以提升,值得一说的是,这块10.4英寸的中控悬浮式触控大屏可进行上下分屏处理,当有并线需求时,打开转向灯,它在屏幕下方会显示即时路况,帮你更好地完成并线处理。除此以外,新一代ix25还首次搭载了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使驾驶者在人车交互方面可以更加便捷、实用。

动力方面,相比众多品牌都在使用小排量涡轮发动机的不同,新一代ix25仍然采用了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这么一个动力总成,不过在基于现代汽车Smart Stream新一代发动机平台打造,再加上D-CVVT进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PFI双端口燃油喷射、EGR废气再循环装置等多项领先技术使用后,新车的驾驶平顺性还是不错的,而且其油耗表现相当可以。

在一天的驾驶中,即使频繁使用Sport模式,其油耗数据依然可以控制在每百公里6升左右的好成绩。这点对于年轻人来说还是很友好的,毕竟越低的使用成本,越可以为年轻人带来更好的生活质量。除此以外,新一代ix25还拥有4种驾驶模式(Smart、Comfort、ECO、Sport),以及3种牵引模式(雪地、泥地、沙地)。值得一提的是,当选择在Smart驾驶模式下,系统会分析你对车辆的使用习惯,为你量身定做一套驾驶模式,可以助你更好地与车辆进行配合使用。

写在最后

作为时下年轻人选择最多的细分市场,小型SUV市场的竞争可谓十分激烈。它们不仅要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还要有非常多的科技化配置,当然更不能少了他们在动力上的需求。新一代ix25在这几方面做的都还不错,尤其还有超低油耗这一加分项。但新一代ix25能否延续上一代在市场中的优异表现,我想接下来的定价将会起到一个决定性因素,我们也不妨一起关注10月30日新一代ix25的上市价格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现代ix25
现代ix25
指导价:10.58-13.6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3.6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