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高品质合资SUV 足以带来生活趣味性

2016年01月20日 00:36: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15万预算买什么车?这个问题要是放在几年前,相信不少消费者会把目标锁定在一些A+级的合资品牌轿车中。但随着近年来SUV车型如井喷般的爆发,一些消费者将购车目标瞄向了SUV车型,除了SUV车型在空间和配置方面不输轿车,更出色的通过能力更让很多自驾游爱好者对其情有独钟,而如今一些合资SUV车型呈现的高性价比更是获得了一大部分追求务实的消费者的青睐。

东风日产逍客

官方指导价:13.98-18.98万

全新逍客在造型上与上一代车型相比的变化是明显的,上一代车型车身圆润,线条以弧线为主,而全新逍客看起来就锐利很多,细节设计用了更多直线和尖角。尤其是前脸造型,采用日产家族式的V-Motion设计,格栅中央V型镀铬饰条是最典型的特征。车身后部造型也比较有特点,后风挡上部有凸出的尾翼造型,且不论空气动力学效应,装饰作用明显,牌照架上方位置有内凹的线条也让车尾不会显得太平。

从方向盘、仪表盘到中控台,全新逍客内饰看上去和用起来都与新奇骏非常相似,这也是家族式设计的一种。内饰的质感相比上一代车型有很大进步,用到了很多软性材质,这是中国消费者很喜欢的。当然,深色内饰有一个问题就是,光亮的中控台面板有点儿灰尘就很容易显脏。

根据配置不同,高低配车型在内饰上也有所差别,比如:低配车型只有方向盘左侧有控制行车电脑和音量的控制键,而高配车型方向盘右侧有定速巡航和蓝牙功能;低配车型多媒体系统较为简单,为小尺寸液晶屏;高配车型有大尺寸液晶屏,包括GPS卫星导航、AVM全景监控影像系统、IPA自动泊车以及CARWINGS智行系统等。另外,高配车型有全景天窗,尺寸达到0.83平米,在同级别中是很少有的配置,而低配车型则没有天窗。

动力方面,全新逍客将提供1.2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动力以供选择,前者搭配6速手动变速器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86千瓦,峰值扭矩190牛米,而其与CVT变速器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86千瓦,峰值扭矩则为165牛米;2.0L自吸发动机全部匹配CVT变速器,该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0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